2022年01月的文章

问答:毛泽东时代老百姓是怎么过的!

2022-01-31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历史真相浏览:981评论:0顶 (38)

  甲:听说毛泽东时代很穷,你亲身经历过那个年代,是那样吗?      乙:从物质享受上看,毛泽东时代的确比现在相差很多,吃粮要按定量,穿衣要凭布票,肉、油、糖都要凭证供应,无论是职工的工资收入每年只有几百元还是公社社员的年终分配往往只有百十元甚至几十元都远比现在低得多。    ...

媒体是资本的走狗,这一点大家要心里有数!

2022-01-29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莫明其妙浏览:295评论:0顶 (12)

  来源:孤鸿泽      媒体是资本的走狗,这一点大家要心里有数,千万别幻想媒体有什么客观公正良心,个别自媒体有还是可能的,还是是那种本身就有钱不需要靠流量恰饭的自媒体。媒体是走狗这件事是基因血脉决定的,不是他自己想不当资本的走狗就不当的,媒体得吃饭,吃饭得有钱,谁有钱谁就是金...

谁总结的?生活在毛泽东时代(综合篇),着实精辟!

2022-01-29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2887评论:0顶 (51)

生活在毛泽东时代,幸福不是吹出来的。 红旗飞扬歌声嘹亮,莺歌燕舞欢笑不断, 青山绿水碧海蓝天,小河甘泉流水潺潺。 一分钱打来酱油醋,一分钱买来两根针, 一分钱拎捆小白菜,一分钱抽上两支烟, 物价稳定生活无忧,货真价实童叟不欺。 兴办国营集体企业,满大街少见闲逛的, 发展经济保障供...

47年前,周总理最后一次政府工作报告,粉碎了很多关于毛时代的谣言!

2022-01-29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红色春秋浏览:921评论:0顶 (43)

1975年国务院总理周恩来政府工作报告 ——1975年1月13日在第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 国务院总理周恩来 各位代表! 根据中共中央的决定,我代表国务院,向第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毛主席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人民奋发图强,战胜种种艰难险阻,只用了...

考察毛时代的经济数据,结果让人意外!

2022-01-28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红色春秋浏览:435评论:0顶 (10)

一、为什么提出用发电量来考证? 简单地回答:因为GDP与实际经济史差距太大。 以上世纪80年代提出的“翻两番”为例来看一下。 “翻两番”是党的十二大提出、十三大重申的战略目标,是我国改革开放之初第一个三步走的主要内容。具体要求就是:从1981年到1990年实现国民生产总值比198...

建国后毛主席五战“稳周边”,战略红利一直吃到现在!

2022-01-28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英雄纪传浏览:647评论:0顶 (19)

  周边,是与国家领土主权和权益范围相邻的国家和地区的总称。新中国成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的周边问题主要是保家卫国的反侵略、反蚕食、反封锁的斗争,那时的周边是保家卫国的前沿。   众所周知,建国初期我国的周边安全形势,比现在要严峻复杂得多。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临危不惧、沉着...

华国锋最大的贡献!

2022-01-27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英雄纪传浏览:3678评论:0顶 (82)

华国锋出任湖南省“革命委员会”副主任之后,花费很大的精力抓“农业学大寨”。在1968年冬到1969年初,华国锋组织了湖南各地4万多农村干部前往山西大寨参观学习。华国锋在湖南树立了新田县和安乡县作为“农业学大寨”的样板。毛主席得知后说,你们南有新田,北有安乡,很好嘛!从1970年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