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是资本的走狗,这一点大家要心里有数!

  来源:孤鸿泽
  
  媒体是资本的走狗,这一点大家要心里有数,千万别幻想媒体有什么客观公正良心,个别自媒体有还是可能的,还是是那种本身就有钱不需要靠流量恰饭的自媒体。媒体是走狗这件事是基因血脉决定的,不是他自己想不当资本的走狗就不当的,媒体得吃饭,吃饭得有钱,谁有钱谁就是金主,谁是金主就给谁说话,这逻辑多简单啊。
  
  自古媒体就是地主阶级的走狗,文人阶层是最软骨头的阶层,毛主席批孔就是批古代的文人媒体阶层,古代的大文人就相当于媒体,成天把自己整得多么清高似的,竟是给自己脸上涂金抹粉,有问题都是贪官昏君的,就他们文人最清高,灌输愚忠思想,麻痹百姓。也不能说全都是一肚子坏水,总也有些高风亮节的,但这些人往往都是个体,不是我所说的那个文人媒体阶层。
  
  古代的文媒体阶层都是什么样的人?全都是汤师爷那样的人,张麻子为什么让汤师爷翻译翻译?就是要让他也下局,把他拉下水,经过媒体的嘴放大确认这个合同。媒体向来是谁有权谁有钱当谁的嘴。
  
  有人可能有疑问,有些媒体和公知看上去挺有骨气的呀,敢反抗“强权”,你们这些人都是被那些戏精骗了,他们反抗的是什么强权?他们反抗的是人民民主专政,反抗的是人民的权力,是反党反社会,背后是资本的金主。党和政府对舆论比较宽容,对不同意见比较克制,加外上体制内也有大量的两面人配合给这些公知撑腰,所以他们才表面上看是在反“强权”,实际仍然是在当那些当权的两面人和资本的狗来反党反人民,反对社会主义。

顶 (12)

评论 0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