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的文章

宇太:继续大力宣传毛泽东

2022-08-31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大地飞歌浏览:459评论:0顶 (14)

  我愈发明白了,为什么一切做,似乎都是为了火。因为倘若不火,就大大弱化了影响力。      火的方式和手段颇多。但断不可因之而下作。      追随潮流,追逐热点,虽不便横加褒贬,但我以为仍需抓住根本点。      什么是根本点呢?改变制度,改变格局,改变由此生发的文化,虽然力...

戈尔巴乔夫:知道我为了搞垮苏联有多努力吗?

2022-08-31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703评论:0顶 (2)

原创 乌鸦校尉 乌鸦校尉 2021-03-03 22:44 人类史上,能在“亡国之君”这个位子上做到“人生大赢家”的,只有一个人——苏联末代总书记戈尔巴乔夫。 2021年3月2日,哈伊尔·戈尔巴乔夫迎来90岁的生日,美国总统拜登、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众多欧美政要纷纷发来电报、信函向...

寒冬将至,最要紧的事——找个相对温暖的地方过冬

2022-08-27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388评论:0顶 (4)

来源:新时代话筒 “华为应改变思路和经营方针,从追求规模转向追求利润和现金流,保证渡过未来三年的危机”,   “2023年甚至到2025年,一定要把活下来作为最主要的纲领‍‍,有质量地活下来”,   “把活下来作为最主要纲领,边缘业务全线收缩和关闭,把寒气传递给每一个人”, 任总...

“共产党员上山坐滑竿,开除党籍!”

2022-08-24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534评论:0顶 (6)

文 / 欧洲金靴 1 此事在我看来有两个议论切面:「可代替性与否」和「对人还是对物」。 景区里的滑竿这种服务项目,我个人是绝对绝对不会坐的,除非我或我同行的人当中有人临时害了腿疾。 那么,这其实就牵扯出我以及很多人“心里无法接受”的理由:服务的“可替代性”。 当一件事情是你自己可...

“武统”进程已实质性开启,第二阶段斗争已来临

2022-08-07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710评论:0顶 (28)

来源:新时代话筒 围绕“佩洛西访问台湾”这一事件的斗争,精彩纷呈、跌宕起伏,全国人民的心都被这一大事件给揪住了。 多少人渡过了8月2日那个不眠之夜,对许许多多朴素的爱国群众来说,这是一个屈辱之夜、愤怒之夜。 当然,这一夜在祖国统一以及国际地缘政治进程中,也是载入史册的一夜。 这一...

顽皮的解放军!既让人拍案称绝,又让人捧腹鹅叫

2022-08-05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980评论:0顶 (9)

再次感谢正国级地下党员、国会山地下支部书记佩落西(佩抗美,佩五桶,佩一统,佩解放)同志,大大促进了祖国统一进程和伟大复兴进程。 由于它的到来,让我们顺势而为,也顺势而围,刷了一套史无前例的收囼仿真模拟试卷,试卷包括军事斗争,政治斗争,经济斗争、舆论斗争,网络斗争等等。 其中军事斗...

佩洛西窜访,不要灰心失望,很快你就会拍案叫绝

2022-08-03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785评论:0顶 (6)

佩洛西的专机昨晚顺利降落在了台北松山机场,很多朋友伤心难过、士气低落。这个可以理解,毕竟台蛙高潮了,甚至连阿三都对我们冷嘲热讽。   但我们还是要沉住气。咱先不说别的,大家还记得2019年11月24日不,香港区议会选举,建制派全线溃败,曱甴猖狂到了极点,不亚于今日之台蛙。 曱甴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