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的文章

“宏卫兵”,你们在捍卫什么?

2022-12-31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518评论:0顶 (2)

我从未见过这么一副场景,一群平时高呼“言论自由”的媒体人,一拥而上,围攻那些提出质疑、指出张教主错误的人。 – 从前他们一口一个“让人说话”,现在,他们却不让其他人说话。 – 从前他们一口一个“不要搞个人崇拜”,现在,他们自己把一个人推上神坛。 ̵...

从90%的无症状,到全面放开无力回天,一盘好棋是如何一步一步走成死局的?!

2022-12-25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大地飞歌浏览:1051评论:0顶 (10)

在今年春天上海刚刚爆发疫情的时候,我就为上海那新冠不侵的特质而折服,在此之前,全国加一起两年多的时间检测出来的无症状感染者,也没有上海一周多,当时全国有思考的人都明白这种差异意味着什么,要么是病毒变异了,要么是上海的咖啡耐受体质让新冠都臣服了不敢发作,否则无法解释全国所有省市中除...

钟南山与金日光,谁才是我们心目中的抗疫英雄?

2022-12-25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824评论:0顶 (7)

12月15日,钟南山院士在网上讲课最近,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再次火了一把,不但频频出现在主流媒体的新闻报道里,还在中山大学参加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对我国抗疫问题侃侃而谈。钟院士的演讲结束以后,各大主流媒体又纷纷转发报道。–钟院士的高光时刻,数不胜数,...

那98%不发烧不咳嗽的无症状感染者,放开后离奇消失了

2022-12-24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694评论:0顶 (13)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在我国进行疫情放开之前互联网上充斥着一种声音,说奥密克戎连感冒都不如,因为绝大部分感染者是无症状,连发烧都不会有的那种无症状,话里话外都快把奥密克戎描述成益生菌了。 一有人反驳,他们还煞有介事的出来“科普”,说无症状指的就是不发烧,发烧就肯定不是无症状,而绝大...

警惕!越来越多人阳性康复转阴后激烈运动导致猝然离世!

2022-12-24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598评论:0顶 (1)

我们还是老规矩,想到什么就写点给大家,希望我们的连续提醒能够帮助我们的粉丝度过难关,还没阳的不要阳,已经阳的尽快恢复健康同时避免二次感染。重复感染什么后果不必我们多说了吧? 入正题,先写个非常难过的事情,今天中国工程院一天连发了5个讣告!前所未见!太令人悲痛了,都是中国的脊梁,功...

张宏良:天作孽,犹可存,自作孽,不可活!

2022-12-22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莫明其妙浏览:1842评论:0顶 (34)

卡塔尔世界杯8万多人聚集在一个体育馆内,疯狂呼喊,互相拥抱,唾沫星子满天飞,无一人戴口罩;阿根廷夺冠后万人空巷,全国老百姓聚集在首都狂欢,也没有一人戴口罩……可是他们都没有出现全国阳性。唯独中国老百姓待在家里不敢出门,却几乎一个城市接连一个城市地整体沦陷,请问还能再说这是一个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