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卫兵”,你们在捍卫什么?

我从未见过这么一副场景,一群平时高呼“言论自由”的媒体人,一拥而上,围攻那些提出质疑、指出张教主错误的人。

从前他们一口一个“让人说话”,现在,他们却不让其他人说话。

从前他们一口一个“不要搞个人崇拜”,现在,他们自己把一个人推上神坛。

还有一些人,和稀泥,拉偏架,假装公正、客观,实际上还是在捍卫他们的那套价值观——凡是张教主说的,都是良心话、真话;凡是反对张教主的,都是别有用心的坏人。

任何不肯追随他们、追捧张教主的人,都被他们打成“异端”。

饶毅教授之前其实也受他们追捧,因为饶毅教授有留学背景,也有一些所谓“亲西方、批评体制”的言论,他们便引以为同类;但在这次论战中,发现饶毅教授只是个脾气很臭的科学家之后,他们便把饶毅开除出了“德先生和赛先生”的行列,甚至开始构陷、污蔑、泼脏水。饶教授从“有骨气的知识分子”,变成了妒贤嫉能、利欲熏心的“伪君子”。

他们追捧张教主的理由是,疫情三年来,张教主的立场和理论从来没有变过,始终如一…….是啊,确实始终如一,哪怕是德尔塔在全世界杀疯了的2021年,张教主也主张开放国门,与病毒“共存”…..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当时听了他的,会死多少人?你们忘了当年印度街头的景象了吗?

最好笑的是这篇文章——《饶毅错了,张文宏提供的是情绪价值,而非科学价值》,他的意思是,你们不要揪着“科学”不放,张教主最大的贡献是“安抚人心”…….怎么,你们终于承认张教主“不科学”了(感觉是高级黑)?

有人说,疫情之下,要团结…….是啊,要团结,那你要不要团结那些因为“90%无症状”、“不需要去医院”而拖延病情,从而失去家人的人呢?你要不要团结那些发着高烧上着班然后心肌炎重症住院的人呢?你要不要团结那些还在急诊排队、在ICU苦熬的人呢?

有人说,不要撕裂网络舆论,不要挑起纷争,不要针对在一线救人的医生……是啊,但张教主根本不是一线医生啊!他是“影响决策的专家”。

是啊,目前医生们最辛苦,上海医护们的朋友圈我都看到了,辛苦了,感染多、重症多、压力大……三年来这是他们最艰难的时候,2020年初其实没有这么苦,因为有全国的支援,2022年上半年上海疫情期间其实也没有这么苦,因为那时候也有全国的支援,其他时候,我们都把疫情挡在了国门之外……我们的优势,是全国一盘棋,是集体主义。

现在,所有的压力,都在一线治病救人的医生护士身上了,更严峻的是,他们自己还发着烧……还要照顾那些白肺、缺氧、在死亡线上挣扎的人们。不要怪现在社交媒体上医生护士们的“负能量”,医生护士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不是钢铁的战士,他们也会发烧,也会疼,也会倒下。

那么,请同胞们,是谁造成了这样的局面?

你以为这就是终点吗?一波一波的疫情下,我们是没有办法让医护人员得到休息、康复的,医疗工作者的疲劳、短缺,还会造成其他方面的医疗挤兑,这些事情,别的国家已经发生过…….英国去年一共取消了3万台手术!

你以为疫情的影响就是短短几天、半个月吗?

你以为这一波过去就真的“天下太平”了吗?

以日本为例,根据厚生劳动省统计,8月份,遭遇奥密克戎袭击的日本新冠超额死亡为1.3-1.7万之间,取1.5万的中间数计算,今年日本超额死亡约为18万,中国人口是日本的11倍多,而医疗资源总量方面,日本医疗资源是中国的两倍,美国是中国的十倍,大家可以粗略算一算,“超额死亡人数”将会是多少?

另外,绝不能忽视“重复感染”,现在很多专家都出来科普“重复感染短时间不会发生”,但他们就是不说“长期”的事情,实际上,日本第七轮和第八轮疫情都是由奥米克戎引发,而且第八轮相比第七轮而言,轻重症的死亡率都在飙升。

疫情中更危险的是老人和小孩,免疫正常的成人往往能够扛住第一波,但是传染老人、儿童以后,却能够让他们直接发病。病毒将不断削弱群体免疫力,比常人更多感染次数的老人和孩子将是最早倒下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孩子免疫低下,是因为免疫系还没有发育完成,T淋巴细胞发育的胸腺和B淋巴细胞发育场所的骨髓等都功能不全。老人则由于各种慢性病削弱人体免疫力,比如,糖尿病、乙肝、癌症、白血病等,人数约为2.87亿,正好覆盖中国60岁以上老人。免疫力低,则T细胞与B细胞构成的免疫系统必然无法像健康人群一样抵御新冠……..

人都喜欢听好消息,不喜欢听坏消息,特别忌讳听到“死”字。

这就是张教主那么受欢迎的原因,因为你总能从他的话里找到“好消息”,比如“拐点”、“最后一个寒冬”、“倒春寒”、“走出疫情是定局”……而吴尊友天天强调死亡率,人就不爱听,实际上吴尊友的数据还是保守了,他用香港做样本,但香港也有着大陆的驰援,用日本、美国做样本,但日本美国的人均医疗资源是我们的几倍……所以,更坏的消息,大家就更不爱听了。

这就是很多人把张教主比作“心理按摩师”的原因,因为他总是说好听的话,说大家爱听的话,似乎只要信了他的话,就一定会春暖花开、生机勃勃一样。然而动用诸位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科学训练的大脑想一想,这到底是求神拜佛一样的迷信,还是科学?

你们以为我们追着这些问题不放,是要追究谁的责任吗?是要“清算”谁吗?你们病毒入脑了吗?天天满脑子就是这些?得了什么“斗争PTSD”了吧?这一套你们那个岁数的人经验最丰富,不要把帽子扣别人头上。

我们只是小老百姓,既没有这个能力,也没有这个意愿,我们只是想要戳穿谎言和画皮,让大家了解到新冠不是感冒,“90%无症状”是个彻头彻尾的谎言,奥密克戎绝只是“不走肺”的“上呼吸道感染”,你不重视它,就会被它伤害。

“短时间走出疫情”、“春暖花开”只是一厢情愿的幻想,因为病毒依然会变异,毒株依然会传播,一次感染,绝不可能永久免疫!科学的问题,就要靠科学的精神去解决。

有人质问我,你天天骂人,为什么不提出解决方案?

好,我今天先提一个:解决问题,首先就要说真话,要实事求是

你不能天天胡说八道,说90%无症状,没有重症,没有死人,小感冒,疫情已经结束了……照你说的,疫情都结束了,还需要解决什么问题?

拿到真实的数据,才能对症下药,度过难关。抗击疫情、治病救人靠的不是想当然,而是实事求是。

很多人天天和稀泥,拉偏架,说什么“团结一致向前看”,现在连个事实真相都没有,奥密克戎到底是不是“90%无症状”、“新冠感冒”、“上呼吸道感染”都没有讲清楚……请问怎么团结?怎么向前看?

那些高烧惊厥、心肌炎、脑炎、病毒性肺炎、“大白肺”都不是假的,急诊、抢救室、殡仪馆和火葬场的状况大家也都看得见,许多人间悲剧就发生在大家的身边……你让大家怎么形成“共识”?

很多人不关心事实,不关心人民群众的死活,反而天天盯着说真话的人骂,扯什么“要说好消息,不要引发恐慌,不要撕裂民意”……放屁!闭着眼睛装瞎子吗?掩耳盗铃吗?恐慌是真话引起的吗?民意是真相撕裂的吗?不是那些几天前言之凿凿说“小感冒”、“90%无症状”的人吗?他们何时给过民众正确的消息?何时做过及时的科普?他们妖言惑众、祸国殃民,造成了巨大的灾难,民众却不能骂,不能提了?

你们不看医院急诊排队咳嗽的人群,不看重症监护室那些喘不过气的病患,不看带着高烧上班的医生护士,不看殡仪馆火葬场的骨灰盒…….你们不看人间,专门盯着一个高高在上只说好听话的“教主”。

这不就是“不问苍生问鬼神”吗?

顶 (2)

评论 0

  1. 匿名砖家误国!回复
    • 匿名是砖家祸国,砖家毁国。回复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