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的文章

中国人口预测:若不搬走这三座大山,人口数量在2056年被美国超越

2023-05-23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249评论:0顶 (2)

阅读此文前,诚邀您点击一下“关注”,方便您随时查阅一系列优质文章,同时便于进行讨论与分享,感谢您的支持~ 不同的个体是组成社会的基础,人口问题也是诸多社会问题当中比较能够引起人们重视的。同时人口问题又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整个社会的发展程度以及未来走势。所以从宏观角度来看,想要去了...

施一公:清华70%的高考状元都去哪了?这是中国潜伏的最大危机!

2023-05-01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289评论:0顶 (1)

一年一度毕业季,大学生就业自然成为焦点问题。曾经面对清华70%~80%的高考状元都选择了金融行业,施一公呐喊:中国大学教育的导向出了大问题。   就业是一个经济问题,中国经济达到一定程度就会提供多少就业,跟大学没有直接关系。大学,尤其是研究型大学,就是培养人才的地方,让学生进去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