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的文章

疫情下的地雷阵:核酸检测的真相

2022-11-30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266评论:0顶 (0)

一开始准备做核酸检测这个选题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劝我不要碰这个选题,大家都觉得这是一个地雷阵,属于吃力不讨好还有可能被炸得伤痕累累。 但是,我的想法与朋友们不大一样。作为有一点影响力的自媒体,我觉得自己还是应该有一点社会责任感的。 虽然其它的自媒体没有谁愿意碰这个敏感的话题,但是...

张宏良:向拯救中华民族的柳州市政府和人民致敬

2022-11-30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2104评论:0顶 (14)

广西柳州市成为全国唯一没有新冠病毒肆虐的城市,唯一没有实行全民核酸的城市,唯一在新冠病毒防治方面没有落后于朝鲜的城市。他们的做法很简单,就是把核酸检测的权利一直交给公立医院,坚决拒绝私人资本插手。就是这一条,拯救了柳州市,也为拯救中华民族闯出了一条活路。 为什么说他们为中华民族闯...

周小平:《核酸之子》 ~起底张核子夫妇真实身份以及核酸黑洞

2022-11-29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3607评论:0顶 (28)

前言:正是凭借这样艺高人胆大的身份表演,核酸之子迅速隐藏起发国难财的目的,摇身一变成了他人眼中“手持尚方宝剑”、“身披黄马褂”的“防疫八股巡抚特使”,指哪打哪,疯狂扩张…2022年11月中旬,热锅上的两只蚂蚁在身边狗头军师的支招下,急病乱投医地仓皇将自己编造了多年的谣言通过互联网...

张珊珊背后的人

2022-11-28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692评论:0顶 (2)

这两天一个叫张姗姗的人火遍全网。 起因是有人发现张姗姗拥有35家核酸检测公司,地域涉及全国,公司又都是在最近几个月内注册,引起大家高度警觉,认为关于核酸检测这里头的水一定很浑。 出于好奇,我通过公开渠道对张姗姗的来历查了一遍。 下面我将用非常简单的陈述,告知大家我查阅到的结果,以...

拥有35家核酸公司的张珊珊是谁?

2022-11-27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893评论:0顶 (5)

张珊珊是谁?她在全国注了35家核酸机构,哪里有她的公司,哪里就有疫情。 ​而且是刚注册没几天,就全员检测。 ​ ​   如果核酸和方舱,变成了一门生意,疫情就永远不会结束。必须斩断相关利益链,大家才能呼吸到自由的空气。 ​ ​ ​ ​ 所以,这个手眼通天的张珊珊,到底是...

这是北京卫健委的通话录音,分析的确实很对!

2022-11-27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913评论:0顶 (10)

分析(英语:Analysis)是在头脑中把事物或对象由整体分解成各个部分或属性。尽管“分析”作为一个正式的概念在近年来才逐步建立起来,这一技巧自亚里士多德(公元前384年至322年)就已经应用在了数学、逻辑学等多个领域。 ?

曙光已现!中疾控被整改,国家疾控局开始运作……

2022-11-26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605评论:0顶 (4)

【按:有很多人搞不清楚国家疾控局、卫健委内设疾控局、中国疾控中心三者的关系。事实上,它们的职能也的确存在许多交叉混淆之处。经过去年,特别是今年的整理之后,关系逐渐理顺了。这对于未来中国未来的疾病预防和控制工作,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一些不必要的混乱将得以避免。】 前两天转发了一篇文...

毛泽东:让人说话,天塌不下来

2022-11-26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299评论:0顶 (0)

本文选自毛泽东《在扩大的中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一九六二年一月三十日)   同志们,我现在讲几点意见。(热烈鼓掌)一并讲六点,中心是讲一个民主集中制的问题,同时也讲到一些其他问题。 ……   第二点,民主集中制问题。 看起来,我们有些同志,对于马克思、列宁所说的民主集中制,还不理...

张宏良:不要难为钟南山

2022-11-25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114评论:0顶 (1)

  钟南山关于新冠疫情对香港市民和广州市民截然不同的解释,引起了广大网民的热议。大家对钟南山温存安慰香港市民说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就像普通流感一样没必要害怕,转而对广州市民却声色俱厉地讲要打赢核酸筛查这场硬仗的不同说法,感到不满,颇有微词。      当然,网民也只是限于颇有微词,而...

北京地坛医院通报死亡病例详情!奥密克戎成了压死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2022-11-21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激扬文字浏览:286评论:0顶 (2)

北京老人染疫去世后,网上舆论吵得厉害。死了也是应该,不死纯属正常……许许多多类似的留言冷得可怕。 老人87岁,他也没想到奥密克戎变异株会成为压死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吧。 北京地坛医院在昨天的通报中说的很清楚,11月13日老人由朝阳区转入地坛医院救治,临床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