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的文章

旗帜鲜明建议取消钟南山的勋章

2022-04-30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英雄纪传浏览:4821评论:0顶 (107)

文丨拾光小贝 钟南山因为敢言而为人称颂,可见人们还是比较肯定“敢言”这样的人设。 换句话说,在有理有据的基本原则下,敢言的百姓有没有条件受支持呢?敢言的百姓是不是受支持,我觉得接下来这篇文章算得上是试金石。 总而言之就一句话,咱们的想法很直接,摆事实讲道理,旗帜鲜明建议取消钟南山...

有的人永远在走“小道”,那我们就偏要“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2022-04-29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英雄纪传浏览:518评论:0顶 (22)

文 / 欧洲金靴 1 1947年3月时,胡宗南奉蒋介石命令、亲率二十五万法西斯大军向我延安发动突袭。 迫于战局危急,以毛主席为首的中央和中央军委决定撤离延安,转战陕北。 这看似是革命的低谷,然而毛主席却始终在与敌人的周旋中继续指挥着全国战场,从未有过信号中断或失联。 在陕北期间,...

毛主席说的,失败其实是好事!

2022-04-29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红色春秋浏览:370评论:0顶 (8)

    前言:     失败并不可怕,拒绝承认失败才可怕。 1 以前有读者朋友和我说,如果红军时代的教员没有坐冷板凳,能一直领导红军,那么红军可能不用走万里长征,中国革命是不是会更顺利一些?   我的回答是,坐冷板凳经历挫折的教员,是他成为革命领袖的前提条件,而没有一系列的暂时失...

德、英研究指美辉瑞疫苗无用,还是导致儿童肝炎的元凶

2022-04-28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红色春秋浏览:341评论:0顶 (4)

今年以来,关于幼童突发原因不明的急性肝炎的新闻报道,不时出现。 前几天,世界卫生组织曾发布一个报告,称已经有至少11个国家出现了这种来源不明的儿童肝炎报告。这11个国家包括西班牙、以色列、美国、丹麦、爱尔兰、荷兰、意大利、挪威、法国、罗马尼亚和比利时。在169个病例中,就有至少1...

张伯礼老师买个热搜吧

2022-04-28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莫明其妙浏览:166评论:0顶 (7)

张伯礼老师到上海去好多天了,要是我不讲,可能有的读者朋友还不知道这个事情。   张伯礼老师非常的吃亏,亏就亏在年纪大了,还一天只睡四五个小时,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一线医疗,没有时间玩媒体当网红。   作为一个晚辈,立华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毕竟什么科的大夫都能当新冠防治的网红,张...

蔬菜烂了,怪“计划经济”?

2022-04-27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红色春秋浏览:512评论:0顶 (7)

这些天我见了太多神奇的说法,其实都不如“财新网”转载的这一篇文章,说上海“买不到菜,买烂菜,都怪计划经济”。 我不知道这些人到底学不学历史,学不学经济? 嘴皮子一张一闭就在那里谈“计划经济”?计划经济是宏观经济模式,制定的是整个国家整年的生产、分配指标,学过线性规划运筹学的都知道...

张文宏的工作照

2022-04-26 作者: 驾驭美好 分类:莫明其妙浏览:209评论:0顶 (1)

↑这是人日发布的张文宏医生的工作照,图片很有意思,我给大家解读一下: 病人是核酸转阴者,在床上躺着。 旁边的人不戴口罩,看上去疫情并不很要紧。 如果我们盖住张文宏医生,只看另外两个人的表现,大概是能得出“大号流感”的结论的。 可是,我们的张医生、他来了,穿着全身无死角的防护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