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英研究指美辉瑞疫苗无用,还是导致儿童肝炎的元凶

今年以来,关于幼童突发原因不明的急性肝炎的新闻报道,不时出现。

前几天,世界卫生组织曾发布一个报告,称已经有至少11个国家出现了这种来源不明的儿童肝炎报告。这11个国家包括西班牙、以色列、美国、丹麦、爱尔兰、荷兰、意大利、挪威、法国、罗马尼亚和比利时。在169个病例中,就有至少17例肝脏移植和1例死亡。

有意思的是,世卫组织并没列出的英国,就至少有111名儿童被确认患有急性肝脏炎症。

那么,这个突然出现的儿童肝炎,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世卫组织在调查后认为,至少20个儿童肝炎病例中,确认了感染新冠病毒。也就是说,世卫组织认为这个儿童肝炎,是有可能与新冠病毒有关系的。

今天最新的消息,德国最新的临床研究表明,美国辉瑞公司的一款“神药”、mRNA疫苗,可能是导致这一病症的原凶。

这一研究成果,由德国多家医学研究机构于4月21日发布于肝病领域国际权威期刊《肝病学杂志》上。

研究表明,美国辉瑞公司的mRNA疫苗可能引发罕见的以T细胞为介导的自身免疫性肝炎。

德国科学家的这一研究成果,算是又一次直接扒了所谓的美国辉瑞“神药”的画皮。

那么,能引发严重疾病的美国辉瑞mRNA疫苗,其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效果又如何呢?

来自英国的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刚刚发布了一项研究成果,直指美国辉瑞公司的mRNA疫苗没什么用。

研究表明,Moderna 和辉瑞公司的两种信使 RNA (mRNA) 疫苗都不能挽救生命。论文甚至还指注射了mRNA疫苗的研究组实际死亡人数比未注射的还要多。

而且,无论是辉瑞公司还是Moderna 的 mRNA 注射剂,都会导致类似艾滋病的综合征。

如果依照德国与英国这两项研究成果来看,美国辉瑞公司的这个所谓的依靠世界的、被某些中国人和媒体、专家猛推的mRNA疫苗,不仅仅是没什么用,而且还有非常严重的副作用。

美国辉瑞公司的所谓的第一款“神药”曾被神话成“人民的希望”,然后被揭穿根本就没用。美国辉瑞公司的第二款“神药”就是所谓的mRNA疫苗,也被神话成远远比中国国产疫苗有用且高效,结果被证实没用还有这么大的副作用。美国辉瑞公司目前正在对我国强推第二款所谓的“神药”,然而魔都在大量引进之后,目前已经死亡了超200人了。

而自武汉疫情结束之后,我国在“动态清零”与中医药全程治疗的防治措施之下,在近两年的时间内都没有出现死亡病例。

可是,美国辉瑞公司的高管,却在我们国家内变成了“人民名家”。

反常,即有妖啊!

顶 (4)

评论 0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