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消失了

文/端宏斌

 

从3月27日算起,今天是我被隔离的第五天。每天捅一次喉咙,至今捅了五次。虽说被隔离,但我们有吃有喝,最近不是流行晒隔离菜品吗,看看我们这几天发的菜:

周一发了一次,周四发了一次,这是一家三口六天的菜量,但我觉得我们家根本吃不完这么多,因为先前囤积的粮食有点多,到现在连压缩饼干都没拆开,罐头大部分也没有动。而我自己种的生菜,才吃了四分之一,你都想不到植物能这么疯长。

 

这几天最大的好消息是,某个网红黑眼圈医生终于靠边站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位老中医吴银根:

 

吴医生说得很清楚:中医药对于奥密克戎效果是很好的。所以我们没必要去迷信洋人的所谓新冠特效药。如果美国人的特效药真的那么管用的话,美国也不会因为新冠死100万人了。但是,你不得不承认,洋人的药在赚钱方面很成功,所以它正确的名字不是“新冠特效药”,而是“抢钱特效药”,重点在于抢钱而不是治病。在以前的文章里我们说过了,能把病人治好的药就不是“好药”,“好药”都是治不好病,但能一直让你吃到死的。

 

说到这里,我知道某些西医粉又要跳起来了,他们翻来覆去就是那么几句话:中医就是伪科学拉、有些病不治也会自愈拉、敢不敢双盲测试拉。这些话听得我耳朵里都生了老茧。今天我挺高兴的,就再来戳一戳这些人的肺管子。

 

你还记得武汉的李医生吗?他接受纯西医治疗,什么抗生素啦,激素啦,凡是没用的全用上,最终死于非命,而他的同事都接受中医治疗,全都康复了。

 

当时央视《新闻1+1》栏目连线张伯礼院士,他说:某医院的三名患者是李医生的同事,患者病情都比较重。之前他们医院的领导都觉得没多大希望,只是尽量抢救。患者喝了中药汤剂以后,情况好转。到用药将近十天,病人的状况大为好转,后来全部康复。

 

这是多么鲜明的对比,多么让人唏嘘的结果!我敢说,如果李文亮医生从一开始就坚持中医治疗,他肯定能活下来。由于中西医治疗效果对比实在太过强烈,所以上头连续下发通知,要求必须确保每个患者都吃上中药。

 

后来的故事你也知道了,自从中医介入之后,不仅是武汉,全国的病死率都大幅下降,而且有个特点,凡是中医介入程度深的地区,死亡率就越低,凡是拒绝中医的地区,死亡率就高,现实就是这么有趣。

 

在这里告诉你一个冷知识,网红黑眼圈医生是看不起中药的,所以他担任上海新冠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的时候,上海的新冠救治率低于全国水平,疫情一开始他就测试了各种西药,结果无一成功,后来用了中药,成功了,但他又不承认中药的作用。

 

疫情开始之初,一些西医粉特别迷信洋人,他们把西药瑞德西韦吹得神乎其神,就差把它供起来了,还管他叫什么“人民的希望”。而我从一开始就下了明确判断,我预测这个破药毫无效果,见下图:

事实证明,新冠特效药瑞德西韦的效果连安慰剂都不如,很快洋人就没脸再吹捧了,这下弄得国内的公知们灰头土脸,他们不得不造各种谣来挽回面子,什么10艘医疗船啊,什么美国全民医保新冠治疗免费啊,什么疫苗来了新冠就完了之类,最终发现全是谎言。

 

当时还发生了一件极讽刺的事情,有个中医黑也染上了新冠肺炎,被中医治好之后还是不信中医,于是发生了如下的对话:

 

记者:你在里边接受中医治疗的时候有什么感受?

中医黑:这个你得问别人,我本身是个中医黑!

记者:你看,你一个中医黑还接受中医治疗?

中医黑:药还是很有(立马改口)……药可以研究,但是这个原理我理解不了。

 

这就是中医黑的脑回路,他无法理解,但又不能否认效果,所以只能无脑黑了。

 

关于这件事,我思考了很久很久,后来我顿悟了。

 

我们知道,西方历史上发生过大量的宗教战争,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他们互相厮杀,但其实呢,这三个宗教是同宗同源,都脱胎于原始的犹太教。由于他们是一神教,所以就注定了他们无法容忍异端,一定要杀掉异教徒。

 

反观中国,古代儒、释、道三家并没有出现过宗教战争,老百姓对于这三家的态度也是实用主义的,只要有好处,我就信你。老头老太们跑去庙里烧香,无非是求个平安,保佑家人顺顺利利。中国人对宗教的态度是管用就好了,并不会因为不同的信仰而水火不容。

 

现在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了。中国的老百姓,对待医学的态度也是实用主义的,你管用就好了,具体你是什么理论体系,我不懂我也不关心,只要你能把我病治好就行。

 

而西医的脑残粉就不是这样,他们对待医学的态度是“信仰的纯洁性”,他们无法容忍异端思想,就算这个异端思想管用也不行,你是异端,就一定要烧死你。

 

举个例子,很多中医黑经常会说:我可以一辈子只看西医,绝不看中医,你能不能做到一辈子只看中医,不看西医?他会说出这种蠢话,就证明了他是以宗教的态度来对待医学。任何医学的目的都是治病救人,只要能把病治好就行了,为什么一定要做非黑即白的“二极管”呢?原因很简单,这就跟某些极端原教旨主义者一样,他绝不能容忍异端思想,只要你的思想和他不一样,就算管用也要炸死你。

 

老百姓是基于实用主义来看待医学,某些人是基于信仰的纯洁性来看待医学,所以他们之间的对话,永远是鸡同鸭讲,不可能互相说服的。

 

本来我对黑眼圈医生谈不上多么讨厌,直到我发现外媒在热捧他,这让我产生了高度的警惕。你要知道,传媒界和教育界是被渗透最严重的地方,现在连医学界也被渗透了,这真是太可怕了。前者主要是毒害你的思想,后者连你的身体一起毒害。

 

口说无凭,你看看下面的图片:

——————

——————

 

无良媒体BBC和港毒的媒体都热情吹捧黑眼圈。因为黑眼圈忽悠大家说:香港才是值得我们内地学习的榜样,希望我们都学香港躺平,搞群体免疫。正是因为他坚信这才是未来的方向,所以他一直在干扰上海的正确防疫道路。

 

洋人知道,如果全球都感染了,最终中国没事,中国就是世界第一了,所以无论如何也要拉中国下水,他们开动宣传机器,忽悠我们说:清零的风险巨大,躺平与病毒共存才是光明大道。

 

对此,网友做了个精彩的比喻。话说南宋的秦桧认定共存才是正确的方向,他是这么告诉百姓的:

 

辽国、西夏国、高丽国,他们都和金兵共存了,我们大宋难道要一直闭关锁国吗?我们不可能永远封闭国门,虽说金兵来了会死人,但没饭吃照样会死人,抗金十年,我们临安城里多少人要破产倒闭?现在的金兵已经不是早年的了,现在的金兵不怎么爱杀人,是温和的金兵了,平均100个人只杀1-2个,还大多是老人,我们又怕什么呢?所以,早一点结束战争,早一点和金兵共存才是正途啊。

 

朋友,你觉得我们身边有多少个这样的秦桧呢?

顶 (13)

评论 0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