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良:中国人千万不要变成没有知觉的“东亚醉汉”

  今天是日本左翼力量发动日本人民反对和阻止“美日侵略中国”战争计划的第1天。6月初日本民众曾经掀起连续5天反对和阻止“美日侵略中国”的抗议游行,结果在中国10亿网民不理不睬的冷漠对待下,最终日本人民的抗议活动不了了之。今天是日本人民第2次掀起反对和阻止“美日侵略中国”的抗议活动,希望中国人民特别是10亿中国网民,能够支持日本人民反对和阻止侵略中国的抗议活动。
  
  或许有人会问怎么支持?其实你只要动动手指头,转发一下日本人民反对侵略中国的抗议消息,对日本人民反对侵略中国的抗议活动表示支持,10亿中国网民就会形成排山倒海的巨大舆论浪潮,鼓舞日本人民反对侵略中国的坚定信念,对美日欧等西方国家即将展开的围猎中国的侵略战争,具有巨大的遏制作用。如果仍然像现在这样,中国10亿网民不顾日本人民在为阻止侵略中国在奔走呼号,而自己却在沉迷于风花雪夜、把酒临风,变成麻木冷漠的行尸走肉,那么中国被侵略被屠戮乃至最后被灭绝的悲剧将不可避免。
  
  到时候侵略者还会指着塞满大街小巷的中国人的尸体说:瞧,这就是中国人,一群从不在乎民族兴亡的东亚醉汉!(如同谷歌成为美国价格最高市值最大的股票一样,茅台酒成为中国价格最高市值最大的股票,把中国人变成了“东亚醉汉”,包含着中国即将成为西方国家围猎对象的悲剧密码)中国人不能再沉醉于杯中之物了,不能再沉迷于把白酒变成最赚钱的炒作板块了,不能再不顾国家的生死安危了。现在连日本人民都奋起反对和阻止“美日侵略中国”了,难道中国人还要在网上继续寻欢作乐、满足各种感官刺激吗?
  
  今年6月初日本人民连续5天反对侵略中国的大游行,居然没有引起中国网络的丝毫反响,10亿网民都在各自忙着各自的乐趣,就是没有人问一下日本人民为什么要反对“美日侵略中国”?当时只有民族复兴网发出了几句微弱的呼声,呼吁大家转发和支持一下日本人民捍卫中国人民利益的抗议活动。结果不仅没有引起中国网络舆论的丝毫反响,反倒因此而被约谈,认为呼吁大家支持日本人民的抗议活动,在客观上具有暗示中国人上街游行的嫌疑。解释了半天也没消除这种“客观嫌疑”,只是澄清了没有“主观目的”。
  
  可是大家在网上动动手指头转发一下日本人民反对侵略中国的消息,向日本人民传达一下中国人民的支持和谢意,让世界人民看到中国人民的清醒和情义,让美日欧等西方帝国主义国家看到中国人的警惕和准备,并不会给大家带来任何风险和损失,但是却能够起到拯救我们祖国的巨大作用。就这样动动手指便能够起到拯救祖国作用的微不足道的小事,难道就这么难吗?此时此刻,日本左翼力量正在带领日本人民游行反对“美日侵略中国”,而中国10亿网民却在这里风花雪月,这让日本人民会怎么看待中国人,让世界人民会怎么看待中国人,特别是让美日欧等西方帝国主义国家怎么看待中国人?
  
  不要像那些猪狗不如的无耻之徒那样说什么目前中国人这也不能做那也不能做,这种下三滥言论已经成了许多行尸走肉的口头禅。当年毛主席率领红军北上抗日也是被批准被允许的吗?何况我们在这里所说的并不是去做那些不能做的事情,而是没有丝毫风险地动动手指头,转发一下日本人民反对侵略战争的消息,为日本人民反对侵略中国的正义行动点个赞,这样做根本就不会有任何风险,也绝不会被任何人约谈。当然,或许有些人会说这样做虽然没有风险,但是会被周围的人侧目而视,但是被周围的人侧目而视总比和周围的人一块儿变成死尸要好得多吧!
  
  现在是2022年9月23日下午两点多钟,日本左翼和日本人民正在进行反对和阻止“美日侵略中国”的抗议活动,作为中国人应该表示支持还是继续风花雪月,你们就自己看着办吧。
  
  2022年9月23日

顶 (24)

评论 0

  1. 匿名永远不能埋怨人民!这是毛主席人民观最基本的原则。人民是需要启蒙需要引导需要教育需要组织需要凝聚才能形成力量,形成洪流的。而这些是需要一定的前提条件的。如果政权领导者没有开展进行这些工作,任何能人的努力的奋斗的牺牲,只能是形成这种力量的一种过程和积累,而不可能形成摧枯拉朽的力量。所以,觉醒者勇敢者要做的,一是对于统治者的揭露批判,二是对于人民不断接力的启蒙呐喊组织,绝不是和自己进行比较的埋怨、指责……回复
  2. 匿名日本左翼反对美日的对华战争,是正义的行动!坚决支持日本左翼的行动!中国人民和日本人民都是反对战争,热爱和平的人民!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回复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