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良:只有消灭资本主义制度才能够消灭新冠病毒!

 

  这个视频《徐文兵老师谈防疫》讲的很对,新冠病毒只有在生物资本没有利益可图的情况下才会清零。我们在《生物资本需要病毒如同军火商需要战争》一文中就指出,只要核酸检测和注射疫苗能够给生物资本带来利润特别是暴利,那么各种病毒就会源源不断地产生,并且规模会越来越大,越来越难以防范。
  
  人类进入生物资本时代最大的特点,就是资本已经不再满足于通过剥削人们的劳动而获取利润,而是直接把人的身体变成利润。像以往社会资本那样通过剥削人们的劳动而获取利润的方法,对于生物资本来讲已经太缓慢并且利润率太低了,而只有病毒疫苗才能够创造出与生物时代相适匹配的如同海啸般疯狂而来的超级利润。于是人类的灾难开始了,人类将会永远陷入各种病毒的恐怖之中。
  
  可见要消灭各种病毒,要对各种病毒真正清零,绝不再是一个卫生医疗问题,而是一个政治问题,是一个社会制度变革的问题,是一个需要革命才能够解决的问题。这就是消灭资本主义制度,消灭生物资本,消灭病毒疫苗这个迄今为止最大的暴利产业。只有这样,人类才有希望有可能有条件彻底消灭新冠病毒以及各种能够创造暴利的病毒。否则,人类社会将从此开始永远陷入各种病毒的恐怖折磨之中。
  
  为什么西医需要各种慢性病人终生服药,因为医疗资本需要源源不断的利润,如果都像中药那样让病人彻底康复,那么资本的利益链条就会断裂,资本主义制度就会动摇。所以以往的西医需要患者终生服药,而今后的西医则需要人类永远遭受各种病毒和瘟疫的侵袭。所以,目前人类社会面临着生死存亡的严酷选择:要么消灭资本主义制度;要么人类文明被资本主义制度所消灭。二者必居其一,没有第三种选择。
  
  这就是毛派对人类社会的告诫和拯救,这就是为什么40多年来从东方到西方坚持反左防左的根本原因。因为毛主席留下的中国左翼力量,是资本主义最大的天敌,是资本主义灭绝人类文明的最大障碍,是1%要把99%变成“会说话的牲口”的最大阻力,所以40年来整个世界意识形态一浪高过一浪的唯一主题,就是反左防左。就是40年来这个反左防左的唯一政治运动,把人类文明逼上了灭绝道路。
  
  现在人类警醒虽然已经有些晚了,将要付出难以想象的巨大代价,但是总算还来得及,至少还能够保留住大多数人口这个人类社会的主体,在经过人类灭绝危险这个最大的灾难之后,将会彻底消灭资本主义私有制,团结起来,通过大众民主运动和大众政治革命,建立以公有制为基础的以大众政治为主体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人类社会的永久和平、公平和安康。
  
  起来吧,全世界即将被灭绝被变成“生产利润的材料”或者“会说话的牲口”的99%,彻底改变我们悲惨命运的时候到了!我们要想活着,要想像人一样地活着,必须要让资本主义制度死亡,要让资本特别是生物资本彻底死亡。这是我们活下去的唯一选择和唯一希望。而我们完全拥有消灭资本主义制度的伟大力量,只要我们觉悟起来,团结起来,那么死亡的就一定是资本主义制度而不是我们。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国际歌》这句歌词在今天比在以往任何时候都具有更加强烈的现实意义。最后的时候到了,不是死亡就是胜利的时候到了。同志们,同胞们,同类们,我们是社会的主人,而不是像猪马牛羊那样是社会的产业,我们也绝不能被变成社会的产业。我们必须发出人类的怒吼,在怒吼声中实现人类的彻底解放。
  
  99%万岁!人类解放万岁!共产主义万岁!
  
  关联阅读:《徐文兵老师谈防疫》

顶 (18)

评论 0

  1. 匿名朝鲜防疫治疫的伟大胜利已充分证明。回复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