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辉瑞副总裁被逮捕!中国医疗利益集团大清算开始!

来源:风雨锐察

   

政经君 时代先锋A


辉瑞公司的副总裁在辉瑞公司的文件公布后被逮捕,国内相关官员、代理人也开始受到牵连!

辉瑞公司执行副总裁雷迪·约翰逊在家中被捕,并被联邦特工指控多项欺诈罪。他已被拘留,正在等待保释听证会。

前几日,辉瑞公司公布了1000份机密文件。这些文件辉瑞本打算保密75年后再公布,但在社会各界的强烈质疑和要求下,只得提前公布。

这些机密文件显示了实验性疫苗的真实风险,引起轩然大波。

由于拉迪被捕,多位名人呼吁逮捕辉瑞的其他员工。

自1994年加入辉瑞以来,雷迪在公司担任多个高级职位。雷迪曾领导监管法律实践小组以及企业监管和医疗保健法律审计职能。

独立调查记者指出,1223人在服用辉瑞疫苗后的28天内死亡。有报道说疫苗在试验期间杀死了所有的动物。

法官应雷迪律师的要求对媒体进行了封锁,谷歌封锁了搜索结果。如果罪名成立,雷迪将面临终身监禁。

新官病独只是一个大谎言,如同气侯变化一样,是使用一个世界末日的谎言,来让大众乖乖地交出自由而被他们奴役。

深层正府控制了世界上主要国家的正客,让这些正客充当傀儡,乖乖地执行他们的人口削减计划。凡是猛推疫苗和核酸的国家都是被深层控制的木偶。

人口削减计划

那些认为地球人口过剩的人说用疫苗救你的命,你信吗?

魔鬼希婆:

安吉拉·多西亚·默克尔:

危害人类罪:

美国福奇博士——疫苗推手:

崛起 科技前沿阵地 2022-05-08 06:00  
据悉,美国社交媒体上疯传美国辉瑞公司的执行副总裁拉迪·约翰逊(Rady Johnson)已被美国政府拘留了。
援引德传媒官方报道:美国辉瑞公司执行副总裁拉迪约翰逊在家中被捕,并被联邦特工指控犯有多项欺诈罪。他已经被拘留,正在等待保释听证会。辉瑞公司发布了1000份机密文件,显示了试验疫苗的真正风险。 
根据报道,辉瑞公司执行副总裁拉迪约翰逊被拘留,或者与辉瑞公司有关。
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在国内被某些组织和个人吹上天的辉瑞疫苗,就成了大笑话。
辉瑞公司创建于1849年,迄今已有170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在我国开有分公司。
早前有报道称,世界上有多人死于辉瑞公司的新冠疫苗,期中,2021年6月,日本死亡190人,同年7月,南非死亡28人,2021年1月,挪威死亡13人。
值得注意的是,在2022年3月1日,FDA公布了辉瑞公司疫苗的报告后,辉瑞陷入了疫苗副作用的舆论信任危机中。除此之外,报告还公布了从2020年12月1日收到第一份紧急供应临时授权起,到2021年2月28日,辉瑞收到的不良事件报告共有42086例,其中有25379例经医学确认,另外16707例则未经医学确认,以及与疫苗相关的增强疾病(VAED)的风险评估还在进一步监测等一系列不确定性问题。
来自德国的最新临床研究发现,辉瑞/BioNTech联合开发的新冠mRNA疫苗(BNT162b2)可能引发一种罕见的以T细胞为介导的自身免疫性肝炎。
在日本京都府立医科大学研究小组于2021年3月至7月以18岁到74岁的374人为调查对象的调查结果显示,辉瑞疫苗在第二次接种后副作用更强,症状也更严重。而且,女性出现的副作用,比男性还要强烈。从年龄来看,年轻人与老年人相比副作用发生概率更高,症状更严重。
 

而最近美国社交媒体上曝出很多这样的案例,吃了辉瑞新冠口服药Paxlovid一个疗程(5天)感觉很好、症状减轻,转阴。但是一旦停药,症状又回来了,又复阳了。

 

详情可阅读《21世纪经济报道》详细报道

 


有意思的是, 2021年11月5日-10日,第4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在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主办的人民名家·进博专场上,辉瑞全球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亚洲负责人杨樱、辉瑞(中国)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华、辉瑞生物制药集团中国区疫苗市场部负责人车艳围绕“创新疫苗以及全球和中国疫苗领域发展”进行介绍。

随着活动的推进,国内一些医疗机构引进了辉瑞公司的产品。

而有外资背景的、长期黑中医药的“丁香医生”早就与辉瑞有深度合作,并提供辉瑞疫苗科普、接种预约等服务。

 
辉瑞疫苗到底有多大作用,残酷的现实就摆在这:5月4日,美媒“沉痛宣布”美国新冠死亡达到100万例。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统计,截至星期三(4日),全美已有超100万人因新冠肺炎死亡,“曾经,我们完全无法想象会有这么大规模的损失”。这一曾经让人难以想象的数字,如今已成为冰冷的现实,令人震惊。

 
如今,辉瑞疫苗走下神坛,也请那些为国外疫苗充当吹鼓手的境内代理人好自为之呀,因为新一轮的国内医疗利益集团清洗已经开始↓
顶 (16)

评论 0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