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闻上海卫健委主任邬惊雷头痛入院,请保护好惊雷同志!

来源:明德先生
惊闻上海卫健委主任邬惊雷同志因为头痛入院,有几点感触,分享给诸位。
1.惊雷同志头痛,能走干部医保正常就医,足以证明上海普通老百姓面临的就医难问题在上海卫生系统的官员这里是不存在的。
2.惊雷同志4月17日参加发布会时提到老年人疫苗接种率是62%,这和龚市长年初提出来的全民94%接种率相矛盾,希望惊雷同志早日康复,告诉我们龚市长和他的数字谁的是准确的。
3.上海累计感染者超过40万人,希望惊雷同志好好养病、尽早康复,上海人民离不开“文武”的抗疫指挥,关键是有些误导性的言论,比如“惊雷方舱”等,还需要跟民众解释清楚。
4.有网友说,惊雷同志的头痛是“战术性头痛”,我无法认同。对惊雷同志还是要多一些善意的理解,我们不希望他重演钱文雄同志的悲剧,等他病好了,疫情控制住了,在追究责任时,惊雷同志或许是站在被告席上最不可或缺的证人。
保护好惊雷同志。
顶 (4)

评论 0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