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入华背后的犹太暗影 | 警惕美国百年来从未停止的代理人培植计划

文 / 欧洲金靴
 
辉瑞的第三大股东是犹太人,首席科学家是犹太人,首席执行官也是犹太人。
辉瑞首席科学家米卡埃尔·多尔斯滕,出生于 1958 年,在瑞典西海岸的小哈姆斯塔德市长大,父亲是战前于该国扎根的犹太人,母亲也是二战初期从奥地利逃亡的犹太人——这是一位二代瑞典移民与犹太受害者的结合。
后来,多尔斯滕为当时瑞典最大的两家制药公司工作,先是在法玛西亚公司(Pharmacia),在那里他被要求建立一个新的研究所来开发药物,然后是在阿斯特公司——后来成为了英国阿斯利康 AstraZeneca的一部分,该公司也在开发自有新冠疫苗(牛津-阿斯利康疫苗,也被称为AZ疫苗)。
多尔斯滕曾公开说:“美国的许多重大突破都来自移民,比如爱因斯坦。为人类做出贡献,这是犹太民族一个非常强大的传统,在医学领域也是如此。”
辉瑞的首席执行官阿尔伯特·布拉来自希腊塞萨洛尼基,也是犹太人,他曾在以色列驻华盛顿大使馆公开进行过犹太教的宗教活动(下图)。
需要看到,拜登上台后组建的新一届美国幕僚,已经是美国国史上犹太人密度最大的一届。
此前美国历史教授吉尔·特洛伊在海法大学发表的研究就已经显示:占美国人口2%的犹太人,为民主党的政治活动提供了50%的经费。
拜登的白宫幕僚长罗纳德·克莱恩 (Ronald Klain)、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 (Anthony Blinken)、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德(Merrick Garland) 、国土安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尔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国家情报总监埃夫丽尔·海恩斯(Avril Haines)、副国务卿温迪·舍曼(Wendy Sherman)、美国科学与科技顾问埃里克·兰德(Eric Lander)、国家网络安全顾问 安妮·纽博格(Ann Neuberger)、中央情报局副局长大卫·科恩(David Cohen)、小企业管理局(唯一的内阁级别联邦机构)局长伊莎贝尔·古兹曼——全部都是犹太人
同时,美国疾控中心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和助理卫生部长雷切尔·莱文(Rachel Levine),也是卫生系统中重要的犹太高官,均是由拜登任命。
对了,这位罗谢尔·瓦伦斯基,她曾大力推崇16岁以上的美国人和孕妇都接种辉瑞生产的基因疫苗……
连拜登的女婿霍华德·科瑞恩(Howard Krein),也是犹太人,且是一名耳鼻喉科医生。
一个史上规模最大的美国犹太政治群,摆上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中美博弈棋桌上,且深度渗透进医学领域,这早已经敲响了全球生物战启幕的钟声。
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发生任何一件有关生物医药的诡异事端,或许都不必感到意外。
别忘了,前文提到的辉瑞早已启动半个世纪有余的“营销战”,而当今美国的主流建制派媒体,同样被犹太势力深度控制:
线上网络平台的舆论控制则更甚,犹太人扎克伯格控制下的Facebook就一直在进行着大规模的疫苗言论封锁,强行抹去一切反疫苗的声音,还删除了拥有十二万名成员的“新冠疫苗受害者家属”群组和超过两千万个关于新冠疫情的帖子。
需要看到,在中国积极寻找“代理人”,这是自1900年八国联军侵华之后美国就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是美国区别于其他帝国主义国家侵略方式的重要体现。
美国很少追求利用坚船利炮打开中国国门,而更追求通过软性的经济俘虏、文化渗透、政治策反,来达到奴役中国的目的。
这其中,培植“在华代理人”即汉奸,就是必不可少的环节。百年来从未改变,从高层到民间,从未间断。
就比尔·盖茨而言,我可以很清晰地看到他在中国总有那么几位“固定的朋友”。

丁香园(丁香医生),我前年就已经扒过了,不赘述。
2017年,盖茨基金会曾发起著名的“目标守卫者”活动,专注于加速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进程。
2020年,盖茨的“目标守卫者”多了一位新伙伴——在中国抗疫大局中声名鹊起、成功被美方盯上的的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
值得注意的是:2012年时,中国的华大基因与盖茨基金会就签署过合作备忘录,建立伙伴关系。
三年后,2015年,华大基因和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未经许可,与英国牛津大学开展国际合作研究,并将部分人类遗传信息从网上投递出境。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张文宏所在的医院。
2015和2018年,华大基因连续被科技部点名。
特别是2018年10月25日那次,科技部的官网在那天的晚间发布信息:“华大基因、阿斯利康、药明康德、上海华山医院等6家公司或机构,因违反人类遗传资源管理规定,遭科技部处罚。”
无一例外,这些企业受罚的原因,都是涉及违规采集、收集、买卖、出口、出境中国人基因遗传资源。
其中这个药明康德,在2016年被国家安全部门检查时,就被发现他们试图将5156份具有中国人生物遗传样本偷渡到国外………
张文宏在2020年初时曾经用一种非常讽刺且攻击性的口吻“共产党员先上”、“你不是为人民服务么”,在资本的舆论包装下一度成为中国人民心中的抗疫英雄。
不过随着其诸多言论的翻车、部分事实的展现以及本轮上海疫情的发酵,已逐步被群众唾弃。
但是西方依旧没有放弃张医生,包括他那句“病毒不可能来自海外,就是来自武汉”至今仍然被西方媒体传颂。
就在辉瑞今天声势浩大地进入中国之际,舆论场的里应外合苗头同样在孕育发酵。
3月14日,张文宏突然凌晨发长文,借分析上海疫情和香港疫情,再次替疫苗站台,并委婉地继续为“病毒共存论”、“全面开放论”进行鼓吹。
同一天,辉瑞首席执行官艾伯乐(Albert Bourla)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说道:“需要打第四针疫苗,才能够保护人们免受新冠病毒的侵害。”
此前在美国联邦政府的指南中,已经被允许给免疫功能低下的个人接种第四针。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虽然第三针新冠疫苗有助于防止因为感染奥密克戎而引起的住院治疗,但其保护效力可能在接种后四个月就开始减弱了。
有没有一种iPhone的感觉?
当iPhone13上市之后,你的iPhone12就会莫名其妙地变卡,使得你不得不再掏一万块钱购买苹果公司的新机。
辉瑞的新冠疫苗已经为集团打破了收入纪录,2021年,辉瑞仅新冠疫苗一项就实现了近370亿美元的收入(公司总营收为813亿美元),预计2022年还要再销售320亿美元的疫苗,并会卖出220亿美元的新冠口服药Paxlovid。
很快,中国国内的传声筒出现。
3月20日,张文宏接受央视专访,大谈“接种第四针疫苗”,且央视官微也适时得将话题推上了热搜。

当时,上海的疫情已经爆破。

还是接着前面的丁香园(丁香医生)说一点吧。

还记得去年夏天闹得沸沸扬扬的“科学松鼠会为731部队洗地”之事吗,经查,科学松鼠会、丁香园、果壳网(2010年上线)等一众活跃于国内互联网上的亲西方的“科普平台”,均是来自挚信资本的投资。
而挚信资本,其资金主要来源于美国著名的大学基金会(如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纽约大学等)和国际著名的投资机构(如新加坡淡马锡控股、香港嘉里集团控股等)。
好巧不巧,新加坡淡马锡,又是一个熟悉的组织的股东:马云的蚂蚁集团,其控股蚂蚁2.73%。
更巧的是,马云的商业帝国中也能找到张文宏的影子,他是此前已经倒台的马云湖畔大学(资本党阀培植地)的客座常客。
说到马云,不妨再说一个事儿。
还记得前文提到的被科技部点名的药明康德吧,去年夏天张文宏借南京疫情抛出“与病毒共存论”、掀起两条抗疫路线斗争之后,美国著名期刊杂志《纽约客》(The New Yorker)曾发布文章呼应张文宏:《放弃幻想,学会与病毒共存》。
当时《纽约客》正是授权的药明康德团队翻译,向中国国内互联网输出,为张文宏站台。
随后8月6日,英国BBC也声援张文宏,质问中国政府“能否放弃清零、与病毒共存?”
再随后8月10日,美国彭博社也声援张文宏,声称“中国政府坚持病毒清零,会被世界孤立。”
说回药明康德。
去年2月底(马云消失四个月后),盖茨信托基金(Bill&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Trust)退出了阿里巴巴集团(股票代号:BABA),同时盖茨信托(Gates Trust)还出售了截至2020年底的第三季度末拥有的552383张阿里巴巴美国存托凭证。
也是那一阶段(马云基本确定在中国大陆失势),盖茨信托基金又转头购买了700万股Schrodinger的股份——这家公司专注于寻药制药和生物基因研究。
早在2019年4月,距离马云正式卸任阿里董事局主席只有不到半年时,盖茨就已与Schrodinger签署过投资协议;自2010年以来,盖茨曾连续领导四次对Schrodinger的投资。
Schrodinger有近300名员工,在美国、欧洲、日本和印度均有运营,在中国也拥有商业合作伙伴——不是别人,就是药明康德。
太巧了,药明康德2008年7月时也曾获得马云领投的价值6300万美金的融资……
丁香医生,科学松鼠会,挚信资本,新加坡淡马锡,马云,蚂蚁集团,张文宏,药明康德,比尔·盖茨——全都连上了。
这时候,我们再回看张文宏医生的某些言论,也就很好理解了。
顶 (30)

评论 0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