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策动哈萨克斯坦“颜色革命”,十大证据曝光

哈萨克斯坦暴发的暴乱,已经被哈政府扑灭。

现在回顾,我们就会发现,这次哈国发生的暴乱,具有非常明显的“颜色革命”特征。

可是值得警惕的是,在美国主动“澄清”和美国无关之后,无论是美国所发起的舆论还是我们国内某些人,也在想方设法的将哈国此次“颜色革命”进行消除处理,并将暴乱原因归于所谓的“宫廷式政变”。

这种为美国政府洗地的方式,不仅仅是低劣,更具有美国所发起的舆论战的特征。

毕竟,如果美国主导的舆论在能把“颜色革命”定性为“宫廷式政变”,那么无论是出兵平叛的俄罗斯还是对哈萨克斯坦表示全力支持的我们中国,就是邪恶的一方,而美国和哈萨克斯坦的反对派,就是正义的一方了。

你说,邪恶不?

而在事实上,经过这几天的发展,哈萨克斯坦这次暴乱可以说有明显的证据,足够证实就是美国处心积虑策动了“颜色革命”。

第一、从哈萨克斯坦此次暴乱的发展过程上来,前半程就是典型的美式“颜色革命”剧本。

这个剧本,就是利用目标国客观存在的社会事件(没有可用的社会事件就造出一个来),然后引导成街头政治事件、提出颠覆政权的政治诉求或目标(要求哈政府全体辞职、全部私有化),再然后是煽动成大规模的骚乱,接着就是冲击国家机关,最后就是瘫痪国家暴力机器如警察、军队,或者占领、夺取警察与军队的武器乃至杀害警察。最后一步就是夺取政权,宣布“颜色革命”的胜利。

哈萨克斯坦从天然气涨价这个民生问题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升级成暴徒攻击国家机关,甚至是斩首警察、“拘捕”军人的大暴乱,显然就是按美式“颜色革命”的剧本在演出。

只不过这次的哈萨克斯坦政府特别是总统与之前的那些目标国的政府与国家首脑不一样,没有选择绥靖、妥协,而是果断处置,并立即邀请了以俄罗斯为首的集安组织出兵迅速平定的暴乱。

这让本来顺风顺水的哈萨克斯坦版“颜色革命”只演到中后断,就戛然而止了,遭到根本性的惨败。

第二,美国CIA及其白手套NGO在哈深耕多年,投入巨大、目的明确。

此次哈萨克斯坦版“颜色革命”,除了美国中情局(CIA)的直接策动、指挥之外,中情局的白手套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NED)及其它所谓的NGO组织,也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仅在在2020年,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就在哈萨克斯坦投入超过108万美元(仅包含被公开的数据),比2018年的约62万美元翻了将近一倍。

这些资金被用于“捍卫和平集会自由”“培养积极主动的青年”“独立新闻和评论”“促进历史记忆”等20种名目。其中甚至指明“以哈萨克语和俄语为公民活动家和地区政府代表举办一个关于和平集会自由的培训计划”、“促进哈萨克斯坦青年的公民参与民主思想和价值观”等,监督哈萨克斯坦政府按照美国要求的那样进行选举

而且NED还明目张胆地在哈萨克斯坦搞所谓的“推动历史叙事”的项目,灌输苏联时期的“黑历史”,引导哈萨克斯坦的年轻人厌恶特定意识形态和特定政治实体,同时崇拜美国价值观、美式意识形态

煽动街头政治、抹黑国家历史、毁灭价值观与意识形态并灌输美国价值观与意识形态,这一套就是美国之前对多国策动颜色革命的老套路。

第三,美国驻哈大使馆提前两周就知道了此次暴乱。

早在2021年12月15日开始一直到今年的1月5日,美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官网一共发布了三条关于哈萨克斯坦将要或者已经发生暴动的信息,最早的那条更是明确的“预警”。

不仅仅指出了发动暴动的主体、组织者,甚至包括暴动者的政治要求、涉及城市。而且与后来真实的发生,完全吻合。

提前二周时间就知道哈萨克斯坦必然发生暴乱,显然不是美国CIA的情报能力,而是本身就是美国策动。

第四,美国还有一个代理人负责在哈萨克斯坦国内煽动暴乱。

这个代理人,就是流亡海外的哈萨克斯坦前能源和贸易部长、“反对派领袖”穆赫塔尔·阿布利亚佐夫。

阿布利亚佐夫目前藏身乌克兰,而在暴乱之前在网络上散布煽动暴动的信息,基本上来自乌克兰。

这,不可能是偶然!显然是美国指挥阿布利亚佐夫的反政府势力干的。

第五,这次暴乱有多达2万多名恐怖分子,其中有讲外语的境外武装分子。

当地时间1月8日凌晨,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在社交媒体发文,明指袭击阿拉木图的暴徒和恐怖分子多达2万多人,其中有些人讲的不是哈萨克语。这些人接受了良好的训练,组织严谨,一共对阿拉木图发起了至少六波进攻。

托卡耶夫再次强调绝不会与恐怖分子谈判,暴徒必须被消灭。而截止当地时间7日来自哈萨克斯坦内政部的消息,已有大约4000名恐怖分子被逮捕。

这些讲着“外语”的境外武装分子或者说恐怖分子能从哪儿来?有哪个国家有这种意图、胆量加能力?

只有美国。

所以,这也是此次哈萨克斯坦暴乱是美国策动的“颜色革命”的又一证据。

第六,有外国人收钱来哈萨克斯坦参加暴乱。

这名暴徒在被哈萨克斯坦安全部队拘捕后,发现他是一名吉尔吉斯人,名叫维克拉姆·拉胡莫夫,是一名有相当知名度的钢琴家。

而这名钢琴家之所以跨国来哈萨克斯坦参加暴乱,居然是一群身份不明的人给他买了一张票、为他在哈萨克斯坦的住宿支付了费用,还给了他200美元。

与他一起来的就有10人,其中还有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人。

当地时间1月9日,哈萨克斯坦代理内务部长叶尔兰·图尔古姆巴耶夫明确指出,在1月6日至7日,有约300人在哈萨克斯坦试图越境时被安全部队拘捕。这些外国人身上携带有大量枪支、手机及大量的哈萨克斯坦货币与外国货币。

这些人,显然也是有组织的到哈萨克斯坦参加暴乱。

那么,究竟有多少外国人被组织到哈萨克斯坦参加暴乱呢?恐怕这个数字美国CIA最清楚了。

所以,能把一个弹钢琴的给忽悠到外国参加暴乱,我们不得不“佩服”下美国CIA的洗脑大法啊。

当然,这也给我们中国敲了记警钟!

这当然是美国策动“颜色革命”的又一证据了。

第七,有组织在暴乱现场给暴徒发放枪支、武器。

据现场拍摄的视频,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有组织在给暴乱现场的暴徒们提供、分发枪支、武器。

这种场景,前天韬哥就指出,我们在2019年时就在香港的暴乱现场见到过,美国CIA的特工嚣张到不掩饰身份而公开对暴徒进行指挥甚至是现场培训。

能为哈萨克斯坦暴乱现场的暴徒提供武器,显然在其幕后是有黑手在操控、指挥的。

另外,哈萨克斯坦总统办公厅第一副厅长阿巴耶夫称,阿拉木图的抗议者中有拿着狙击枪的专职狙击手。

谁能这么专业?

当然是美国CIA的嫌疑最大,没有之一。

第八,现场暴徒喝了分发的“饮料”后立即失控。

日前,哈萨克斯坦奇姆肯特市副市长接受采访时指出,据被拘捕的暴徒交待,这些暴徒都收了钱,是受组织的上街。而且还在现场收到一瓶“能量饮料”,喝了这瓶“饮料”之后就失控了。

这一幕,我们在2019年时的香港也见过。当时那些暴徒曱甴收到 口罩上,被泡过毒品,戴上后就会疯狂、会歇斯底里的打砸抢烧。

情节,惊人的相似。

香港的那些有毒口罩是在美国CIA指挥下搞的,所以哈萨克斯坦这次的“毒饮料”,还能是谁呢?

只能是美国。

第九,哈政府内部高官叛国。

这个高官,就是哈萨克斯坦前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马西莫夫(Karim Masimov),曾任哈总理长达7年之久,是哈任期最长的总理。

这个马西莫夫,与美国总统拜登家族的关系,非同一般!

据消息称,哈萨克斯坦高层明知有要颠覆哈国政权的恐怖训练营存在,却隐瞒了下来,而且还在暴乱发动之前故意撤走了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安保武装。

更令人震惊的是,暴乱现场居然还有官员及执法人员背叛。

现在看来,这种背叛不仅仅有马西莫夫叛国的因素,也是美国NGO在哈国深入工作的功劳。

马西莫夫的身上,有多少美国的黑手?

第十,美国立即从驻哈国阿拉木图总领事馆撤离部分人员。

当地时间7日,美国国务院发了消息,允许美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部分工作人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家属自愿离境。

阿拉木图暴发大暴乱这种看上去最危险的时候美国的总领事馆不撤离,现在局势平静了反倒是要撤离人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

恐怕真相不是美国撤离总领馆的工作人员,而是撤出那些在幕后指挥“颜色革命”的CIA特工吧!

香港国安法生效不久,美国驻港领事馆不也是赶紧出售房产闪人了嘛!

就是逃跑!

最后,韬哥要再次指出的是,美国在哈萨克斯坦策动“颜色革命”是想获取巨大利益,一是能掠夺哈萨克斯坦财富,二是可以威胁俄罗斯,三是可以直接威胁我国国家安全、经济安全与能源安全。

所以,现在为美国CIA、为美国NGO洗地的人,安的能是什么心呢?恐怕他们难逃是美国对华“颜色革命”一部分的嫌疑。(来源:韬闻)

顶 (3)

评论 0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