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乌克兰今天的遭遇,才发现毛主席当年是对的!

          来源:孤鸿泽

  乌克兰叫二毛不是白叫的,乌克兰在原苏联体系里是老二的存在。乌克兰沃野千里,苏联的农业和重工业基地,苏联的很多重要军事设施都在乌克兰。乌克兰是在苏联解体危机的1991年8月宣布独立。独立后的乌克兰就给我们表演了一把被买办卖国贼掌权以后的场景。苏联时期的黑海造船厂曾是苏联五大造船厂之一,苏联唯一航母总装厂,可生产包括航空母舰,巡洋舰,驱逐舰,护卫舰等,最大可生产载重量为1.5万吨的货轮。被二毛整破产了。
  
  乌克兰曾经是一个有核有家,不但有核武器,还有航空母舰,我们国家的第一艘航母辽宁号就是从乌克兰买回来的“瓦良格”改装的。乌克兰卖国贼不仅卖武器,还连造船图纸一起卖了。当然,如果没有这些卖国贼,我国的航母事业还要在黑暗中摸索很久。
  
  说到瓦良格号那又是一段传奇而又惊心动魄的故事,瓦良格号假由一爱国商人以赌船的名义购买,美国从中作梗,拆除了航母上的所有舰载武器。当时徐增平拍来瓦良格只花了2000万美元,这两千万美元的烂尾楼对中国来说可是价值连城,这是中国大海军梦想的起点。瓦良格号从黑海到大连港一共历时四年时间,经历了无数的艰难险阻,在2002年终于来到达大连港。在败家子乌克兰手里只值2000万美元的废铁,到了中国手里就是通向伟大海军的无价之宝。瓦良格号在2012年重建完成交付海军,就是现役的辽宁号航空母舰。
  
  乌克兰在苏联解体后迅速衰落,除了卖航空母舰还有更骚的,主动放弃核武器。别的国家都宁死造核武器,只有乌克兰主动弃核。1991年苏联解体时,乌克兰约有176枚洲际弹道导弹,1240枚核弹头,总计约5000枚左右的战术核武器。乌克兰的核武,数量上仅次于美国和俄罗斯,比英国法国中国这三个五常加起来还多。
  
  苏联解体以后15个成员国又成立一个新的联合体叫,独立国家联合体,总部设在白俄罗斯明斯克。独联体的核心国家是斯拉夫三国,也就是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这就是二毛的称号的由来。
  
  乌克兰独立以后宣布奉行无核、中立、不结盟政策,开始进行大规模裁军,并在俄罗斯、美国的“帮助”下,陆续销毁大量核武器,成为无核武器国家。乌克兰乌军工产能达到苏联的35%,在常规武器上也是非常强大。
  
  美国煞费苦心,软硬兼施,买通两面人买办和卖国贼,利用公知水军大肆鼓吹中立国,同时答应只要乌克兰废掉核武和这些高科技装备,可以适当补偿两三亿美元帮助乌克兰发展经济。乌克兰在两面人卖国贼的里应外合之下果然报废核弹头、拆掉洲际导弹、炸掉导弹发射井、用挖掘机将战略轰炸机砸成废铁。可以说这世界上再也没有二毛这么傻波一的国家了。
  
  2014年克里米亚公投,乌克兰违反不结盟诺言倒向北约,与俄罗斯反目。这也是乌克兰挨揍的开端,曾经的世界前名前几的核大国,拥有航空母舰,几千架战斗机,几万辆坦克的乌克兰,打开自己的武器库一看傻了,空空如也,全都没了。
  
  后来的故事大家也清楚了,由于倒向北约,被俄罗斯胖揍一顿,丢掉克里米亚。现在是2014年克里米亚公投的余震而已。
  
  乌克兰曾经浑身是枪的男人,现一个卵都没了,大毛为什么敢直接打二毛?因为知根知底,当然是俄罗斯和美国联合做局软磨硬泡把二毛忽悠瘸的,现在打起来,那是胸有成竹。如果当年乌克兰不弃核,保留核武器和战略武器,借俄罗斯个胆子他也不敢。
  
  乌克兰人被白左那一套和平,自由,民主彻底忽悠瘸了,这一点上大毛俄罗斯也被忽悠过,但最后保留了核武器这个底线,二毛是彻底放飞自我相信了爱与和平,结果就是现在被俄罗斯和美国一起日。
  
  就算再穷,也不能自宫,用自己的卵换别人的一口馒头,结果就是被人当成猪狗,这么下贱的国家别人能看得起你?美国这样的戏码在很多国家上演过,用舆论忽悠和平,自由,让你裁军,放弃战略武器,等你真自宫完了反手就是一耳光逼你吃屎,割你的腰子。
  
  人一定要靠自己,国家也是一样,毛主席说独立自主,自立更生,艰苦奋斗,这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二毛今天的痛苦种子早已埋下,就在他决定放下手中的武器,想当一个快乐的狗的那一天。

顶 (116)

评论 0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