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礼貌而克制的聊下张文宏

 

今年7月份,在电话会议中,张文宏说道:
人家美国的病例每天是你的7000倍,我如果除以人口是你的35000倍病例,人家的日子过得像花似的,人家在哪里还没有着急……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进行正常的生活?
这已经是张文宏第N+N次呼吁回归正常,早在德尔塔时期,就谈希望放开了。
 
12月17日,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谈道:
按照全球各地区的数据推算,如果把新十条提前到今年年初,中国大陆就会多死亡86.6万103.9万
这句话如果放在一个月前,估计是没什么人相信的,但是今天,已经不由得不相信了,因为病毒不讲饭圈文化,似乎并不给张医生的面子。
没人再敢说新冠是感冒了吧?
 

 
我经常说,这3年时间,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超死近2000万人,而中国的超死几乎是负数。我们都应该感谢国家这3年的守护,但我认为最应该感谢国家的是张文宏。
因为他的放开言论被脑残粉疯狂传播,形成强大的舆论压力,如果按照他们的想法,在2021年中期就放开,以当时病毒的毒性,那绝对就不是多死86.6万103.9万人,而是可能超过300万人以上甚至更多。
如果有这一天,他的罪孽将远超松井石根,他将面对无数人的滔天怒火,幸运的是,国家挽救了他。
 
很多人说,张文宏10次预测,10次错误,还能天天说,国家怎么不管管?
我告诉你真没办法管。
这就好比我是个的士司机,每天拉着乘客指点江山,告诉乘客中国经济应该怎么怎么搞,科技应该怎么发展,我说国家搞的就不对。
请问国家怎么管?
把出租车司机关起来还是把他嘴缝起来?
 
但是问题就在于,出租车司机只能对他的乘客聊聊,最多一次也就3个听众,而张文宏的任何言论都会被媒体捧为头条,给他的万千粉丝看。
那为啥媒体喜欢捧张文宏?
因为粉丝喜欢听张文宏说。
那为啥粉丝都喜欢听张文宏说?
这是问题的关键,我就告诉你一个最简单人性的真理。
 
汤姆他爹得了癌症,他去问主治医生怎么办,医生说情况很复杂,巴拉巴拉给他讲了半小时专业术语,汤姆也听不懂,最后问医生好不好得了,医生说现在还不好说,但是我们想办法让他多撑2年。
而我是汤姆的朋友,他问我怎么办,我张口就来,说放心吧,死不了,回家多吃核桃,过半年准好,老爷子万寿无疆长命百岁。
你觉得汤姆听了医生的话舒服还是听了我的话舒服?
 
玛丽每天玩游戏到深夜,天天上班迟到,结果被老板警告说要开除你。
玛丽去问她老爸,她老爸劈头盖脸骂你一顿,说你是活该,以后早点休息。
玛丽去问我,我说生活不仅仅只有傻逼老板,还有诗和远方,你的老板配不上你的才华。
你觉得玛丽喜欢他老爸的话还是我的话?
汤姆把老爸接回家吃核桃,半年就去世了。
玛丽把老板炒了去旅游,钱花光了找不到工作流落街头。
他们跑过来问我,我乐了:我尼玛就随口一说,你居然还当真了!
 
为什么我就敢张嘴就来?
 
一样的,那粉丝为啥喜欢听张文宏的,不喜欢听吴尊友的?
吴尊友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首席专家,责任重于泰山,每句话都是要承担责任的,是要有充分依据,他要对最终的结果负责,他敢乱说吗?
况且,新冠病毒这3年不断的变异,全球没有任何一个科学家敢有绝对权威的研究,这是一个不断摸索的过程,谁都不敢下断言。
 
而张文宏是啥都可以说,啥都敢说,一会倒春寒,一会感冒,一会最后一个寒冬……
为什么?
因为他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他只需要讲他粉丝爱听的话就可以了。
说错了怎么办?说错了根本无所谓,没人在乎,他已经在讲下一个故事了。
你发现他上一个预测错了,人家早忘记了,已经再搞下一个预测制造热点和话题去了。
就一说一乐的事罢了!
 
换言之,张文宏从2021年就要求放开,如果真听了他的放开了,中国多死1000万人,能怎么办?
抓都没法抓他,他说我就工作之余和粉丝朋友们聊个天,我有啥错?我犯哪一条罪了?
咋地,我预测错了你们要判我死刑?
我聊天的权利都没有,还有没有言论自由了?
一样的,出租车司机说我们明天就要出兵打美国,打输了你把他抓起来枪毙?
 
什么叫不需要承担责任?
很简单,全国防疫人员撅着屁股干活,张文宏在旁边录制节目,视频中痛心疾首的说抗疫不是目的,老百姓的安定才是目的
我听了这话真的是无语,这尼玛都什么事啊。
抗疫不就是为了老百姓安定吗?难道是为了折腾老百姓?
合着大家都在瞎忙活,就你懂得民生多艰?
 
这就好比抗日战争,前线的将士们抛头颅洒热血,后面的大V说,抗日不是目的,和平才是目的。
你要是前线将士,听了火不火?
 
但是有啥办法,嘴长他身上,他怎么说是他的自由。
张文宏说共产党员先上,被万千粉丝奉为圣典,我真是没想到有这么荒谬的事情。
就真的认为太阳每天升起是公鸡叫出来的。
我党100多年来什么时候不是冲锋在前,是张文宏号召的?
 
你要说张文宏有错,那是真没错。
你要说无良媒体有错,那也没错,毕竟谁有流量就捧谁。
挣钱嘛,不寒碜。
我就是万万没想到,一个是真敢说,而脑残粉们是真敢听!
这就好比我想当上市公司CEO,跑到街上去问鱼贩子我应该怎么做,他巴拉巴拉给我讲一个小时,我拿笔记本认认真真记录下来。
荒谬不荒谬?
 
怎么防疫,不去听国家卫健委专家的,去听一个肝病医生的话,况且,他每天还要录节目,研究是不是会经济危机…..
当然,你可能说,人家是个医生,总比你专业,你凭什么评价他?
这话又让我笑了,我就说防疫属于公共事务,属于社会管理,并不属于医科,我就说石井四郎是不是医生,731部队里面医生多了,你得了病去找他们看?
敢找他们看吗?
一个人的人品和道德和他的专业与学问,那真的是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我总说,要庆幸中国是民主集中制,不是美式民主。
如果是美式民主,别说泽连斯基,脑残粉们能把北京街头的的哥都捧到总统的位置上去,人家说起来一套一套的啊。
只要会哄人,只要能说会道…..对错根本没人在乎。
泽连斯基好歹还靠点谱,不管现在乌克兰怎么凄惨,现在至少扛住了普京的压力,还打得有来有回。
那张文宏那是一点谱都靠不上,10次预测错10次,脑残粉们就敢喊:以后我只相信张医生。
网红要圈粉,媒体要挣钱,这都没错。
我还是那句话,一个是敢说,一个是真敢听。
生生把防疫工作饭圈化….
2020年,全国防疫工作先进个人没有张文宏,脑残粉们都怒了,我就纳闷了,如果评了他,那以后疫情是不是所有人都有样学样,都去录节目,做视频,喊口号,就这就先进了?以后谁还去干活?
脑残粉啊,究竟是怎么想的啊?
 
你是个大公司老板,非要去问儿子的体育老师你的公司怎么运作上市,最后被带到沟里去了,最后去问体育老师怎么破产了?
你说是你的错还是体育老师的错?
体育老师说卧槽,你居然真听我的,你傻逼吧?
人家这话没一点毛病!
 
当然,我始终认为张文宏是个老实人,至于为什么,嗨,我也不知道,大家都说他是老实人,那还不是老实人吗?
不是那句话吗?我抽烟喝酒纹身天天夜店不回家,但我知道我是个好女孩。
我此次预测错,动辄和唱反调,天天忽悠你,但是是个老实人……
 
当然,至于有人说,张文宏是为了卖药,这里我要说句公道话,你有证据吗?你拍到照片了?找到合同了?
没有证据不要乱诋毁人。
一个基本的常识,人的道德水平有高低,但是底线或多或少总是有的,你要说有人能为了多挣点钱,故意推那么多人去死,那是不可能的,那还能是个人吗?
所以别瞎说。
 
现在,终于如了张文宏脑残粉们的愿,放开了。
为啥放开的这么快?
天天唱对台戏,搞的防疫人员都没信心了,能不快点放?
放开了,就要承担代价,我原来就说过,全球超死1800万人,病毒不会就因为是中国人就心慈手软。
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把死亡率规避到最低。
 
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我们不可避免的要在新闻上看到有人的离开……
你要问我怎么看,我不怎么看,因为在过往的3年,我已经尽了自己微薄的力量,在各种论坛、微博、微信、头条上说,放开一定会出现医疗挤兑,请支持国家的防疫政策……
我当时就说过,就当张文宏说的对,新冠就是感冒发烧,但一个城市同时30%的人发烧将会出现什么状况?
嗯,这些,张文宏从来没说过,当然,他是个研究肝病的,也不懂这个。
所以,我这3年已经做了我力所能及的,我可以无愧于心了。
至于后面死人了怎么办?去问问张医生和他的粉丝吧……他们当时叫得多欢啊。
 
反正张文宏非常会说话,他有各种温柔的语言去安慰大家,嗯,所谓老百姓听得懂的话。
粉丝们听了他的话,浑身都有劲,烧都退了,感冒也好了…..
 
我写这篇文章,就做好了被人骂的准备了,嗯,脑残粉们会说,张医生做出了伟大的贡献。
我就想问,到底啥贡献,能告诉我吗?
他故事讲得再好,能有郭德纲讲得好?
还是打鸣把太阳叫出来了?
张医生的贡献,我给你讲个故事。
于谦哥哥于虚留学牙买加,毕业要回国。全国都想留住这个人才,不让走,总统召集国会开了三天三夜会议讨论这事。
到最后一天都没讨论出结果,突然有一人站起来,问了一句:他到底有什么贡献?
这句话一出,整个会场鸦雀无声……楞是没有一个人能回答这个问题。
最后全票通过:让他走!
还会有人说,张医生是有瑕疵,你不能用圣人的标准要求他。
嗯,瑕疵是玉里面才有瑕疵,可你要告诉我玉在哪里?
 
嗯,我相信张医生是个老实人,他只是对美国非常崇拜而已,不过现在美国又开始搞核酸了,不知道张医生有没有被背叛的感觉。 
 
最后,我说下本文的中心思想,其实就是10个字:
我祝愿张医生万寿无疆,长命百岁。
可以吗?

顶 (10)

评论 0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