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让群众寒心,也不让张文宏专家寒心?如此媒体,竟是谁家喉舌!

有些媒体,迫不及待地跳出来,不讲是非曲直、不分青红皂白,对于群众的质疑专家说无症状90%以上、发烧率4%视而不见,对于群众的关切为什么买不到药、老人孩子阳了怎么办置之不理,上来就是移花接木、栽赃陷害全国人都知道“大号流感论”的提出者是谁,媒体却移花接木成“网络大V”,明目张胆地把水搅浑,让人瞠目结舌),接着就是扣帽子、打棍子把群众对专家们90%无症状、4%发烧率的合理质疑,倒打一耙成攻击专家),最后再来一出悲情戏:不能让网红专家寒心!

 

是呀,不能让网红专家寒心。

可他们的做法又岂止是不能让网红专家寒心,简直是——宁可让群众寒心、也不能让网红专家寒心!

他们的态度不是实事求是,他们的立场不是站在群众这里,而是完全坐歪了方向,完全跟人民群众对着干,我们不禁要问:这样的官媒,到底是谁家之喉舌?

专家判断失误,我们不害怕;我们担心的是,专家故意数据造假、误国误民!

 

为什么张文宏的论文数据(约80%无症状,4%发烧率),不仅跟天津1.6%无症状的数据截然相反,而且与上海儿科医院的数据截然相反,还与在方舱医院工作过的殷勇教授看到的后台数据(90%有症状)截然相反?

 

谁真谁假,要不要给群众一个答复?

 

遗憾的是,群众的合理质疑不给予任何的回应,群众的合理关切不给予任何的答复,用媒体的权威妄图压制群众的声音,为个别人背书站台,该检讨的不是群众,恰恰是它们!

就在几天前,首长在民主生活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要营造环境,创造条件,鼓励基层干部群众,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

现在,广大群众响应首长号召,主动把心里话说出来,把对网红专家论文数据的质疑、困惑、不解讲出来,本来是希望得到有关方面一个回复,化解心中的疑虑。

可令人吃惊的是,有些媒体在首长重磅讲话之后,便迫不及待地跳出来,不是鼓励群众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而是压制群众说话,不让群众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甚至还要给群众扣上一顶“攻击网红专家”的帽子,我们真的不理解:这样的媒体,到底是谁家之喉舌?

如果有些媒体依然执迷不悟,依旧抱着“宁可让群众寒心,也不让网红寒心”的态度,继续跟群众对着干,继续跟首长鼓励群众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的指示精神对着干,那不妨就来吧!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真正的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不是那些颠倒黑白的媒体可以左右的!

顶 (5)

评论 0

  1. 匿名砖家祸国殃民。媒体变霉体!这砖家长的不是人心,是狼心狗肺。回复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