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宏也阳了,还在作!

来源:网络

      张文宏医生也阳了,他18日原本准备给上海市民的讲座因此取消了。他说99.5%是轻症,不知道他是属于哪一种。

        比起钟南山,他是最近2年内出的名。

        从他阳了的这件事我们可以看出,新冠病毒很难防控了,象他这么专业的医生,平时防护肯定特别专业,资源也不是我们普通人能比的,在放开后没几天就阳了。让我们普通人怎么防护呢?

        过去以防为主,一下子改成以医为主,而病毒几乎没给留下转换的时间,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抢购各种退烧药和抗病毒,例如连花清咳片、银黄清肺胶囊、喉咽清颗粒等,一时间导致各大药店没有发烧感冒药可以用。

         第一波感染高峰主要在大城市,但是随着全球最大的人口迁徙活动-春运的到来,大城市的人们会把不同亚种的变异病毒从四面八方带回老家!

       第二波感染高峰将主要在小城市、县城和农村。这应该是最困难的一波高峰期,农村的医疗资源和医生水平肯定不如大城市,因此很多的老年人、有基础疾病混合感染者将得不到及时的救治,伴随着这一波感染高峰的可能将是三年疫情以来最严重的一波死亡高峰!

 

顶 (1)

评论 0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