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质问石正丽:你八年前就研究冠状病毒,目的是什么?

根据多种公开发表的权威资料和铁的事实,新型冠状病毒不是近三年才有,而是早在八年前甚至更早就被研究或发现了。

有人将武汉病毒学研究所的石正丽8年前的一篇与人合写的《一个类似SARS的蝙蝠冠状病毒群显示了人类出现的可能性》的论文扒出来了!

部分翻译如下:

(编者按:原文为英语,本文所引用的关于石正丽论文的汉语资料,全部来自于百度翻译,英语论文刊登在国际著名期刊《naturemedicine(自然医学)》的电子刊物上。原文链接为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nm.3985?fbcldi=lwAROiTTfDIT-uxNFPtvQH-xFrF6QaF1hKE1Ey2TPrEi17XfFUIbpUIAosDc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9日,更正于2016年4月6日)

Zhengli-Li Shi”,百度百科的翻译为“郑莉•施”“郑莉李诗”,正确翻译应为“石正丽”特此说明。

石正丽的论文赫然写着:我们构建了一种嵌合病毒,该病毒编码一种人畜共患冠状病毒尖峰蛋白,该蛋白来自从中国马蹄蝠1分离的RsSHC014冠状病毒序列,其背景是SARS冠状病毒小鼠适应的脊骨”

“嵌合病毒”、“杂交病毒”、“合成病毒”、“人畜共患”与“不依赖于其自然主干上其他必要的适应性突变”,这样的词汇和语言,一次次在她的论文中出现。

而且强调这种野生型的2b组病毒能有效利用SARS受体人血管紧张素转换酶2(ACE2)结合,能很有效地感染人类的呼吸道细胞,毒性巨大,和当年SARS的传播速度一样。

也就是说,只要人为的把蝙蝠身上病毒改造一下,这个病毒马上就可以传染给人类了。他们还发现,新病毒明显地损害了老鼠的肺部,所有Y苗都失去了作用!

匪夷所思!石正丽,牛啊!

石正丽研究团队还获得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和美国非盈利组织环保生态健康联盟等有关部门和国际组织的资助,不过后来不知什么原因美方不再资助。

2017年5月7日,“中科院之声”也证实《武汉病毒所人工合成杆状病毒获得成功》:

2018年4月,央视也有关于科学家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的报道。

然而,2020年武汉爆发新冠Y情后,中国科学院官方微博对此辟谣:2018年4月5日《自然》发表的文章研究的是猪急性腹泻综合征冠状病毒,简称SADS病毒,与此次发现的导致F炎的新冠病毒2019-nCoV并非同一种。

网友也说得有道理:“新型冠状病毒总在变异中,一年后的和一年前的肯定不一样啦!”

不过,石正丽发帖称: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是大自然给人类不文明习惯的惩罚,我石正丽用我的生命担保,与实验室没有关系。奉劝那些相信并传播不良媒体的谣传的人……闭上你们的臭嘴。

三年来,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了全球,无数人为此付出了生命。

作为8年前就研究新型冠状病毒的科学家石正丽,本应最有权威告诉人们如何预防并与新型冠状病毒抗争的,然而,她除了发几则辟谣声明之外,什么也没说。

最近,石正丽接受采访时竟然说她在2019年12月30日之前从没有接触也不知道什么新型冠状病毒,武汉实验室从来没有新型冠状病毒的存在。

那2018年在讲台上讲冠状病毒的这个女人不是你吗?石正丽是假的吗?

石正丽,请再次确认一下,下面左边这个女人是不是你?

而且,早在2012年,周鹏、韩正刚、石正丽就获得了蝙蝠SARS样冠状病毒刺突蛋白免Y决定区及制备方法和用途的专利。

有很多人都在质问:你们这些科学家,为什么要去研究冠状病毒,为什么要研究如何让动物身上的病毒去感染人类?是为了延长人类的寿命还是什么?

是啊,确实搞不懂,人类活得好好的,为什么要研究跨种族感染?

编剧、导演韩志君称科学家有两种:一种是造福人类的,像我国虽当不上院士却荣获诺贝尔医学奖的屠呦呦,她的青蒿素是专门治病救人的,挽救了数以百万计疟疾患者的生命;另一种是戕害人类的,如新G病毒的研究者和制造者,放着正道不走,专门研究如何侵害人类健康的肌体。

如今,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人死于新G,还有更多的人被新G扰乱了本来正常生活,总得有人站出来负责任地说几句话吧……

顶 (6)

评论 0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