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立刻、马上、彻底调查南京供奉日本甲级战犯事件!

刚刚,日本通过了2022年《防卫白皮书》。
值得警惕的是,日本高度关注台海局势,涉台内容较去年增加1倍。
众所周知,日本当年曾以侵略扩张手段攫取台湾,对台殖民统治50年。更是在南京屠杀我30万同胞,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
这说明,日本从来就没有为他们犯下的滔天大罪反思过,他们甚至变本加厉的想翻历史的旧帐,千方百计置喙和插手中国战略和意识形态。
今天早上一条新闻刷屏了,在江苏南京九华山公园玄奘寺地藏殿内,一排长生牌位竟然供奉着侵华日军战犯。
看到这条新闻我非常愤怒!南京是什么地方?是日本屠杀我30万同胞的城市,竟然公然供奉着日本甲级战犯的灵牌?
这是什么?这就是个小靖国神社啊!
对此,南京玄武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回应表示:将对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一查到底!
希望当地掘地三尺也要查出幕后黑手,为千千万万的同胞伸张正义,告慰在天之灵!
但问题是,你宗教局就没有责任吗?这么多年,你的管理就形同虚设?对这几个日本牌位就一无所知?
江东门下冤魂无数,燕子矶头白骨森森。
30余万同胞,任由日军践踏、凌辱、屠杀。
燕子矶、草鞋峡、鱼雷营、上新河、中山码头、煤炭港,清凉山、汉中门、北极阁、太平门、雨花台、江东门、四方城、仙鹤门……
这些地方的纪念碑我都曾瞻仰凭悼过,每次凝望都压抑着满腔的愤怒和耻辱。
历史不可改写,耻辱何以洗刷?
但在距离南京市政府不足1000米的九华山公园玄奘寺地藏殿内,竟然供奉着一排日本战犯的长生牌位:
田中军吉、松井石根、谷寿夫、野田毅。
他们双手沾满中国人的鲜血,犯下了滔天罪行,抗战胜利后作为甲级战犯经过审判全部执行死刑。
这些人的名字若出现在靖国神社不奇怪,毕竟日本军国主义的孝子贤孙至今没有断绝。
然而在南京这个伤心地,把屠杀中国人的刽子手供奉起来,意欲何为?居心何在?
供奉者留下的名字写着“友人”吴啊萍,这应该是个假名。
可玄奘寺不可能不知道真人是谁,毕竟供奉一个牌位需要3万至5万,4个牌位接近二十万,这样的大金主他们岂能视为一般香客?
只要义务教育学历毕业,对“谷寿夫”这个名字都不会陌生。
当寺内僧人连续写下四个甲级战犯的名字时,真的就没有任何感觉吗?
忘记历史意味着背叛,等同于犯罪。
这种没有忘记历史却故意挑衅民族情感的“吴啊萍”,以及替“吴啊萍”供奉魔鬼的人,又该当何罪呢?
1942年初冬,日军在雨花台大报恩寺三藏塔遗址挖出玄奘大师的顶骨舍利妄想占为己有,迫于南京人民抗议没有得逞。
第二年初,由汪伪政府在九华山上建一砖塔,供奉玄奘大师顶骨舍利,得名三藏塔。
2003年,在小九华山重修寺庙,即为玄奘寺。
先建三藏塔,后修玄奘寺。
三藏塔又系汪伪政权所修,这几乎完美地解释清楚“友人吴啊萍”供奉战犯的企图所在。
明天就是大暑节气,可是我仍然感到不寒而栗,一股“精日”的暗流居然悄无声息地涌到南京,而且面目狰狞地撕揭民族的伤疤,是可忍孰不可忍!
7月17日,在距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只有2公里的地方,上演了“和风夏日祭”的丑剧。
这个所谓“夏日祭”,是典型的日本传统节日,所有参加的人穿上和服走上街头搞纪念和欢庆。
我们不反对商业活动,也不反对中日文化交流,可是把地点选在南京,选在遭屠杀同胞的尸骸旁,这不仅是伤口上撒盐,更是把民族尊严踩在脚下碾压。
赤裸裸寒酸南京的百姓,相关主办方是胆子太大,还是脑子进水,难道是想钱想疯了吗?
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军。
85年前,山河破碎,国疲民弱,但苦难的中华民族没有屈服,无数中华儿女舍生忘死,奋起救亡。
挺起脊梁骨,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脊梁骨断了,就是砧板鱼肉,待宰羔羊。
我们也坚信,大多数国人的脊梁是硬挺的,可是架不住那些暗输款曲、夹带私货的败类。
无法不敢想象,在南京又是“夏日祭”,又是供奉战犯,还有什么他们不敢干。
民族情绪具有一定狭隘性,这种狭隘是对最坏情况的高度警惕使然。
任何一丝宽宥纵容,都是替敌人输送枪炮。
对于明目张胆挑战底线的人和事,必须立场鲜明、针锋相对地予以惩治。
民族感情不容亵渎,血海深仇不能遗忘!
 
请全力彻查背后的操盘黑手,
现在,立刻,马上!
顶 (17)

评论 0

  1. 匿名阶级斗争现代化,公开加地下。回复
  2. 匿名鼓吹阶级斗争熄灭的,纯属大忽悠,没一个好鸟!回复
  3. 匿名邓矮贼删除了宪法中的卖国贼?!!!回复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