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辉瑞疫苗推出时,根本没检验过是否能够阻止新冠病毒的传播

震惊!欧洲议会议员:辉瑞疫苗推出时,根本没检验过是否能够阻止新冠病毒的传播。所以新冠疫苗免疫护照毫无法律依据,完全都是胡说。免疫护照曾导致对人们的系统性歧视,人们失去了社会重要设施的使用权。全球成百上千万的人们感到被强迫要接种辉瑞疫苗,都因为“这是为了别人”的神话。

罗伯·鲁斯RobRoos是欧洲议会议员,欧洲保守派和改革主义者党ECR副主席。

视频文字内容:

鲁斯:如果你不接种新冠疫苗,你就是反社会,荷兰首相和卫生部长都是这么说的。你接种新冠疫苗不仅为了自己,也为了别人。你是为了整个社会的益处,这是他们说的。今天,这被证明完全是胡说。

在欧洲议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辉瑞的一名高管主任刚刚向我承认:辉瑞疫苗推出时,根本没有检验过是否能够阻止新冠病毒的传播。这就使新冠疫苗免疫护照毫无法律依据,免疫护照曾导致对人们巨大的系统性歧视,人们失去了社会重要设施的使用权。我认为这是令人震惊的,甚至是犯罪行为。请完整看完这个视频。

鲁斯:斯毛女士我希望你直接回答我的问题。我要用英语问这个问题,来避免误解。在投入市场之前,辉瑞的新冠疫苗有没有检验过是否能够阻止新冠的传播?如果没有,请直接明示。如果检测过,可否与此委员会分享检验数据?我特别期待你能够直接回答这个问题,是还是否?非常感谢。

斯毛女士答:关于我们是否知道疫苗入市前能否提供阻断病毒的免疫。不,我们不知道,哈。我们当时要以科学的速度行动起来,以便明白市场正在发生什么。

鲁斯:这是一个大丑闻。全球成百上千万的人们感到被强迫要接种辉瑞疫苗,因为“这是为了别人”的神话。现在这被证明是一个廉价的谎言,我们需要揭露辉瑞此行径,请分享此视频。

顶 (5)

评论 0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