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核酸骗局│利益集团的欺世谎言

法律的基本原则是“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

核酸检测骗局及对策

骗局一:精神病患者之问

我由于依法自愿不参加核酸检测,和居委、街道、派出所人员都打过多次交道,辩论无数回合,他们普遍喜欢问的一个问题就是:不做核酸检测,如何知道你核酸结果是阴性还是阳性?如何知道你是不是携带了新冠病毒?如何知道你是否会影响到其他居民的健康?

提出这个问题的人,其实根本不知道,他们经过药贩子的反复洗脑,已经成为了一名精神疾病患者,这种精神疾病,名称叫做“臆想症”。臆想症患者沉浸在对将来的负面假设之中,并由此产生,焦虑和不安。臆想症在临床上的主要症状,就是疑病症。

疑病症又称疑病性神经症,目前归类为躯体形式障碍中,主要指患者担心或相信患有一种或多种严重躯体疾病,病人诉躯体症状,反复就医,尽管经反复医学检查显示阴性以及医生给予没有相应疾病的医学解释也不能打消病人的顾虑,常伴有焦虑或抑郁(来自度娘)。

疑病症产生的根本原因,是患者接受过药贩子的洗脑术这种洗脑术是利用了人“恶死乐生”的本性,先通过夸大未来可能出现的恐怖后果,让人们不由自主代入悲剧角色,从而产生担心、恐惧、不安的情绪。然后,药贩子提出解决方案,通过描绘检测结果、服药结果、手术结果的美好愿景来安抚患者。

使得患者为求安心而乖乖就范,心甘情愿地接受检测安排、用药安排、手术安排。

由于疑病症患者完全沉浸于对未来的悲观恐惧和美好期待的交替幻想中,而忽略了自身的真实感受,因此就像一头丧失了自主意识的猪或者羊,任药贩子反复调动和宰割,至死不悔。

药贩子的洗脑术当然是非常高明,直击人性弱点,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上当。但是,这种骗术并非天衣无缝,而是有两个明显的漏洞。

第一个漏洞就是这种骗术和法律的基本原则相违背。法律的基本原则是“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在法律面前,药贩子的洗脑术就无法施展。比如法律上的每一种罪名,都有对应的犯罪事实,就像医学上的每一种疾病名称,都有对应的疾病症状。

犯罪事实是已经发生的行为,疾病症状是已经产生的现象,都是过去时和正在进行时,这个和药贩子的洗脑术专注于将来的假设是完全不同的。我们的社会之所以有秩序,是因为“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法律原则是我们公认和接受的。

如果按照药贩的洗脑话术,每一个人都是潜在的杀人犯,因此每个人应该关起来,因为你现在没有杀人,但是你下一秒就存在杀人的可能,那么我们的社会将变成可怕的监狱社会。正因为此,《传染病防治法》中也是以症状作为传染病的主要诊断依据,这个和法律原则是一致的。

第二个漏洞就是这种骗术和管理的基本原则相违背韩非子的管理学经典《二柄》中讲述了管理的基本原则,就是“功当其事,事当其言,则赏;功不当其事,事不当其言,则罚。”一个人生病了,通过某种方法把他的病治好了,这叫“功当其事”,该赏。一个人本来就是健康的,通过某种手段一检查,还是健康的,那么这种检测手段有什么意义呢?这叫“功不当其事”,应该罚。

拿核酸检测来讲,既不能治病,又不能防病,然后在没有症状的健康人群中发现了生病的人,叫做“无症状患者”,就是把健康人搞成了病人,这是最恶劣的“功不当其事”,应该重重责罚才对。如此,这种骗局又如何能进行得下去呢?

骗局二:万金油阳性和鼻咽拭子

多数民众只知道核酸检测被用来筛查新冠病毒,但是却不知道核酸检测原名基因检测,曾经是一种传销的工具,应用于癌症、唐氏综合等症疾病的筛查。核酸检测之所以能被用作传销工具,在于其“万金油”特性,即它分不清病毒死活,分不清病毒种类,可以人为操控检测结果。

同一个阳性结果,它可以被解释为是你有癌症风险,也可以被解释为你的胎儿有唐氏综合征风险,还可以被解释为你感染了新冠病毒,还可以被解释为你感染了猴痘病毒,还可以解释为你感染了肝炎病毒,还可以解释为你感染了艾滋病病毒……

当你进了圈套,完全被恐惧笼罩之时,药贩子就会给你推荐治疗药物或者手术,然后再通过调节检测结果的阴性来证明药物或者手术的成功有效。

其实核酸检测“测不准”的骗局,在 2020 年武汉疫情时已经被揭穿过一次了。基层医生张笑春、部队医生刘又宁都曾对核酸检测结果的准确性提出过质疑,而武汉市政府更是在 2020 年 6 月,对 300 名核酸检测筛查出的无症状感染者样本进行病毒培养,结果全部为阴性,证明无症状感染者没有传染性,也证明了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基本为零。

核酸检测利益集团之所以能够操控疫情,也是利用了核酸检测这个“测不准”的万金油特性。要拆穿这个骗局的对策也非常简单,把其中关键的道具——鼻咽拭子拿掉即可。理论上讲,咽喉是呼吸系统的交通要道,也是病毒入侵肺部必经之地,因此在筛查冠状病毒感染时,痰液检测结果应该比鼻咽拭子采集的样本更准确,但是为什么多数检测机构都不同意用痰液检测?这个鼻咽拭子本来是针对牲畜(如猪)进行检测的,因为牲畜不会咳出痰液,所以要用拭子去鼻子和咽喉处刮擦。

人类是可以咳痰的,那为什么还要和牲畜一个待遇被捅来捅去呢?其中的奥秘就在于鼻咽拭子绝非普通的棉签,而是在塑料棒上进行植绒,植绒的材料为尼龙或聚酯纤维,具有一定的硬度,会造成鼻腔或咽喉部位表皮损伤,破坏人体免疫系统,使人体更容易感染病毒。

正常情况下,细菌、病毒、异物要进入消化系统和呼吸系统内部,必须经过嘴唇、牙齿、舌头、会咽、鼻庭、鼻毛、鼻甲、粘液八道防线。这八道防线都分布着高度敏感的神经系统,对于异物的入侵会有强烈的排他感知,拒敌于外,所以人体才能保持健康状态。

我们平时的喷嚏、咳嗽、痰液、鼻涕、鼻屎、发烧等,都是这种排他感知的反应。而鼻咽拭子完美的避开了人体天然的八道自我保护防线,让病菌、病毒、异物长驱直入,进入人体内部,相当于引狼入室。

我们回顾从 2020 年 1 月 20 日以来,从武汉疫情到上海、北京疫情,每一个地方的疫情,数据的爆棚都是从大规模核酸检测开始的。现在病毒溯源基本不提了,因为只要捅下去,任何地方都可以发现核酸检测阳性。

因此有网友总结说,没有核酸检测,就没有新冠疫情。

骗局三:无主之令

 

 

5 月 29 日,上海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有关领导正式否定了“封城”的说法,表示“上海从未宣布过‘封城’,因此也不存在‘解封’,不能使用‘解封’的提法。

上海全域静态管理是按下暂停键,但期间城市核心功能始终保持运行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还进一步指出,1,居委是城镇居民自治组织,居委的行为是居民自管自治的结果,不是政府指令;

2,正式的规则和条令,以市委、市政府发布的为准,居委发布的信息只代表本居委和小区自己的行动共识,政府不对其合法性负责;

3,未来居委再提到“上级有关部门要求”,除了有正式盖章文件的,原则上都是口谕,政府不承认。

瞅见了吗?除了有正式盖章文件的,原则上都是口谕,政府不承认。

那我问你,你在新闻发布会上听到的、上海发布网站上看到的、微信群里被@的、居委人员在楼下广播的、上门威胁恐吓的,种种要求你必须要做核酸检测的通知,有没有是上海市政府或者区政府或者街道盖章的?

这个,好像真没有。都是口谕。口谕。口谕。

说白了,那些你以为是权威的发布会、权威的网站、权威的讲话、权威的文章,其实都是被骗子用来忽悠你的道具而已,不具有任何约束力。

你认真听了,还认真做了,还要求别人也认真做,是你心眼不够

无主之令令天下,而且骗了 2500 万人,这个骗术确实高明。

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上海市有关负责人已经帮我们想好了对策:上级有关部门要求,除了有正式盖章文件的,原则上都是口谕,政府不承认。当然,我们老百姓

听政府的,咱也不认!

顶 (14)

评论 0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