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三:片仔癀回应,清肺排毒颗粒只接政府部门预定

  接上篇《揭密二:国家药监局回应“清肺排毒汤(颗粒)”已批片仔癀药业生产》,片仔癀的确在生产抗疫特效药“清肺排毒颗粒”,但他们工作人员明确回复“只接受政府部门预定”,因为产能问题普通百姓买不到。如果按桂林葛仙翁海外的价格不到八十元人民币,没问题,价格上老百姓可以接受,这里面很多逻辑是不通的,现在我头脑混乱想不明白,你们听完录音,自己理解吧!
  
  桂林葛仙翁药业生产的清肺排毒汤只卖美国,国家药监局特批、应急情况下批准生产的机构片仔癀药业只接受相关政府部门预定,这是什么鬼操作?一方面鼓吹让中国百姓服用美国进口天价特效药,另一方面自己和美国人偷偷服用特效廉价“清肺排毒汤”,这很阳谋!
  
  我下午已经向国家安全部和第一巡视组打电话进行举报,巡视组让我把材料寄过去,马上着手。
  
  


  
  通话内容涉及机密,就不在此公开了。大伙可以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留言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理表述,否则您的留言不会显示。谢谢配合。

顶 (85)

评论 0

  1. 匿名人烂了,做的事就更烂回复
  2. 匿名资本不除,国无宁日。回归毛泽东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回复
  3. 匿名国家巡视组和国家安全局应该好好查一查这种卖国行为,对这家企业的法人、负责人和牵涉其中的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应该重点查处,重罚重处,否则难以平民愤,难以慰国人。回复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