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于鲁明被免去北京市卫健委主任职务!医疗利益集团大清算开始!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免去于鲁明的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此前,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于鲁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显然,卫健领域连续有人出事,说明中国医疗利益集团开始整顿与清算:

降妖除魔,还我神州朗朗乾坤

千里眼葫芦娃又出来转眼珠子了

5.25 于鲁明被免去北京市卫健委主任职务

5.11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原主任奉雯接受审查调查

5.7延安卫健委原党委书记 主任郝建东被逮捕

4.28山西长治卫健委副主任申宛成主动投案

4.20上海卫健委主任邬惊雷血管性头痛住院

4.17北京科兴生物高管曹晓斌因病去世

4.16北京卫健委主任于鲁明被查

4.14上海虹口区卫健委干部钱文雄不幸身亡

4.7陕西卫健委原副巡视员刘增耀被查

3.18湖南卫健委原副主任黄惠勇被判11年

最新的就是于鲁明这只大老虎了:

其次,还有这些,继续送瘟神:

送瘟神

毛泽东主席

其一

绿水青山枉自多,华佗无奈小虫何!

千村薜荔人遗矢,万户萧疏鬼唱歌。

坐地日行八万里,巡天遥看一千河。

牛郎欲问瘟神事,一样悲欢逐逝波。

其二

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

红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

天连五岭银锄落,地动三河铁臂摇。

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

而于鲁明被查并被免去北京市卫健委主任职务,除了收受核酸回扣搞腐败,还有涉及疫苗,下图可见一斑,真是天网恢恢呀:

 

       卫健领域到底有多少腐败,到底有多少专家站台,到底有多少见不得光的人、事、回扣,到底有没有为人民服务!政府公信力,永远是国体政府之本。中国人民一定是最爱国的人民,也是全球最勤奋上进的人民!为人民服务不是口号!想获得他人尊重,请不要让他人寒心!

顶 (29)

评论 0

  1. 北国风光建议把所有药企国有化。回复
  2. 匿名Your blog has an abundance of helpful information that is simple to understand. Thanks for all that you do.回复
  3. 匿名This article spoke to me on a personal level; it hits all the right notes.回复

置顶文章